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委托松正定制开发的首批扁线电机准时发货

2020-04-2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4月25号,天津松正为北汽新能源定制开发的首批扁线电机准时发货。2020年第一季度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复工时间虽然有所推迟,但是在项目组的不懈努力之下,...

2020年4月25号,天津松正为北汽新能源定制开发的首批扁线电机准时发货。

2020年第一季度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复工时间虽然有所推迟,但是在项目组的不懈努力之下,首批样机准时发货。截止到2020年4月底,天津松正已承接30多个扁线电机定制开发项目,已完成10多个扁线电机项目的交付验收。

松正专注于扁线电机的研发与制造。在商用车领域,松正提供物流车,公交车及重卡用扁线电机及系统解决方案。在乘用车领域,松正专注于扁线电机定子与转子的研发与制造,为行业内主机厂、变速器公司、系统集成公司及零部件公司的三合一集成、电驱动桥、混合动力变速器提供各种水冷和油冷的电机定子及转子。

180系列发卡电机定子

220系列发卡电机定子

270系列集中绕组电机

松正目前已建有商用车扁线电机柔性产线一条,且已批量生产,可以共线生产不同型号扁线电机,满足商用车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需求。同时建有乘用车扁线电机柔性产线一条,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开发及小批量生产需求。正在建设一条年产10万台乘用车扁线电机自动化产线,预计2020年9月份实现量产,满足客户的量产需求。

扁线电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将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电机发展的趋势,松正通过多年的技术、设备研发和实际市场应用,在新能源汽车扁线电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电机技术进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