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智选正面吊究竟如何?来听听泰州市国际集装箱码头的真实评价

2020-04-25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苏省泰州市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自2005年购买第一台卡尔玛正面吊以来,十余年来对卡尔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表示非常满意。我们专访了江苏省泰州...

江苏省泰州市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自2005年购买第一台卡尔玛正面吊以来,十余年来对卡尔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表示非常满意。

我们专访了江苏省泰州市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信息部经理张军,点击视频听听他怎么说吧。

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之选

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基于卡尔玛成熟的G代平台打造而成,拥有更低的油耗、更加安全的设计并且更加易于维护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可靠性和高效能的一切需求。最新交付的正面吊用作重箱装卸及搬运,自交车以来表现良好。

降低油耗,保持强劲动力

智选系列正面吊通过将最新一代高效能发动机技术与最新DANA TE30传动装置相结合,在不减少可用动力的情况下将燃油消耗降低高达10%。负载传感液压系统根据所测负载产生所需功率,进行高效升降,在减少能耗的同时提供所需功率。发动机油耗和变速箱能量损耗的显著减少为客户带来了长久节约成本的智能解决方案。

全新设计确保安全

驾驶员的安全至关重要,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拥有许多符合安全标准的安全功能。全新智选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员可以轻松操控驾驶室的一切。所有动作均可通过操纵航空手柄完成,操作安全并便于管理。张军说道:“新设备选用的G代手柄和人体手掌非常贴近,操作起来更加灵便。”防滑地面和额外的安全栏杆,使驾驶员能够更安全地进入驾驶室。驾驶室可见度更佳,提供更好的前向和上方视野;前挡泥板上装有后视镜,驾驶员可以轻松观察后方情况;作为标准配置的LED灯可在光线不好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可视性。前5后3变速和超宽轨道设计的转向桥,使驾驶更加安全平稳。

易于维护

智选系列正面吊使用标准化错误代码,可以快速、方便地排除故障。触手可及的检修点以及延长的保养周期,让设备保养更加方便、简单、快速,有效提升设备可用性。张军说道:”新设备的维修检测点都在维修人员易于接触的位置,日常检查和维保都比较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