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永恒力连续四次荣获 "Beste Logistik Marke" 最佳物流品牌大奖!

2020-04-25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有250多家公司共同角逐“Beste Logistik Marke”的奖项。来自商业杂志《Logistik Heute》的读者以及德国物流协会的成员对12个不同类别的奖项进行了投票。...

今年有250多家公司共同角逐“Beste Logistik Marke”的奖项。

来自商业杂志《Logistik Heute》的读者以及德国物流协会的成员对12个不同类别的奖项进行了投票。

经过激烈的角逐,永恒力荣获“ Beste Logistik Marke 2020”最佳物流品牌大奖。

永恒力的总部位于德国汉堡。作为内部物流的专家,永恒力已经连续四次获得“仓储技术和订单拣选”类别的行业认可奖项。

同时,在“ 仓库管理系统”类别的奖项竞争中,永恒力还荣获了令人瞩目的第二名。

连续四次获得“Beste Logistik Marke”大奖,这证明了我们在仓储物流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不仅如此,我们在仓储物流的数字领域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诸多奖项的加身,对德国永恒力坚持成为杰出的内部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给予了更多的肯定。

所有购买永恒力技术和设备的客户都将拥有创新型的产品以及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双重保障。

我们不但会兑现我们的承诺,甚至会比承诺的做得更好。从而确保供应链安全高效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这就是作为“最佳物流品牌”永恒力所能做到的。

——永恒力销售总监Christian Erlach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