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拉美又一新经销商开业

2020-03-19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4日,柳工拉美公司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新经销商Jumasa正式开业,这是Jumasa专门从事柳工业务的第一家分店。庆典活动共邀请了120多家客户参加,广西柳工机械...

3月4日,柳工拉美公司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新经销商Jumasa正式开业,这是Jumasa专门从事柳工业务的第一家分店。庆典活动共邀请了120多家客户参加,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柳工北美公司董事长金利文先生和柳工拉美公司总经理何大伟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业仪式上,何大为先生强调了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和Jumasa对柳工拉美公司的重要性。金利文先生在讲话中强调了巴西在柳工全球战略中的重要性,并提到该公司在圣保罗莫吉瓜苏的工厂和零部件中心的投资。自2015年柳工巴西工厂建立至今,柳工在巴西市场精耕细作,更将其视为重要的第二本土市场。

目前,柳工在巴西拥有近10家经销商,经销网络遍布巴西众多区域,累计销售各类产品超过14000台,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品牌中位居第一。作为柳工在全球的三大海外制造工厂之一,柳工将持续加大对拉美子公司的投入,并逐步完善柳工的国际化布局和服务网络。相信柳工拉美子公司与Jumasa的通力合作,将为巴西农业客户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产品和全系列解决方案。

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主要的农业生产区之一,主要农产品包括大豆,棉花和玉米。Jumasa是一家在马托格罗索州具有超过30年丰富农机销售经验的公司,主营设备包括拖拉机、收割机等。柳工Jumasa公司的成立,是开拓中高端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具有划时代意义。凭借其多年的经营经验和经销网络布局,柳工将在该区域不断发展并扩大在农业、建筑业、矿山以及租赁行业的业务,为辐射整个拉美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庆典仪式上,柳工与Jumasa的合作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赞许,他们认为双方优势互为补充。柳工拥有非常出色的产品,而Jumasa在机械分销和市场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一位通过Jumasa已购买柳工产品的客户还提到,柳工设备的生产率,舒适性,燃油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制造商和新经销商提供的出色支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他们购买柳工设备的主要原因。

庆典在特别的晚餐和音乐表演中结束,相信未来双方能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为客户带去更多卓越产品和服务。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