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DEX 2020亚特兰大物流展上的皮卡叉车

2020-03-10 13:5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DEX 2020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当地时间3月9在美国亚特兰大左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展品范围包括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

MODEX 2020亚特兰大物流展于当地时间3月9在美国亚特兰大左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展品范围包括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自动设别设备和系统、供应链管理和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等。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发现了很多有趣而又实用的产品,这家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Bristow beds的皮卡叉车就是其中之一。

皮卡叉车就是皮卡与叉车的结合体,达到一车两用的效果。美国的Bristow beds为物料搬运问题开发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这种皮卡与叉车相结合的新的混合式叉车系统有效的提高了生产率和便利性。

Bristow beds的这种设想是在过去十几年中根据需要发展起来的。多年来,人们一直试图将叉车的优点与皮卡的性能结合起来,但都没有成功。Bristow beds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已经发明了许多专利,虽然以前的设计可以作为叉车,但他们没有保留卡车的主要用途,即运送货物的功能。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外部测试和多种设计,Bristow围绕美观性、安全性和可用性这三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设计,此外还结合了高质量的工程叉车,使操作员在日常活动中受益。

Bristow beds的叉车系统设计得非常坚固,以确保其性能超出预期。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皮卡叉车的平衡,但Bristow并没有采取简单的方法添加一堆电子元件,而是采用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流体输送方法,这种方法没有运动部件,在所有气候条件下都表现良好。并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每一个零件都来自可靠的、高质量的供应商,他们是各自行业的领导者。质量胜于数量是Bristow的口头禅,从而让Bristow的客户相信Bristow和Bristow的产品,Bristow希望确保他们购买的产品能够通过安全、有效和以较低的总体运营成本完成工作,提高他们搬运材料的能力,并大大提高他们的整体效率。

除此之外,Bristow的产品采用六步工艺涂漆,并在工业粉末涂层中完成,从而形成一个持久的表面,看起来既美观又经久耐用。

我们一起来看看Bristow皮卡叉车在安全性、实用性、实用性有哪些特性:

安全性

对于皮卡来说,装载物的安全性一直是一个主要问题,不仅仅是因为盗窃,还因为在旅行中装载物的安全性。被拖运的小物件通常会和司机一起在卡车的驾驶室里,一旦发生事故,就会造成不安全的情况。Bristow具有多个集成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围绕用户设计,允许在车辆中安全有效地运输较小的材料,同时提供货物防盗保护。

实用性

通过将叉车围绕车底的关键方面进行整合,皮卡叉车不会干扰卡车的主要用途,即运输设备和材料。Bristow所有的设备都设计成允许拖车的正常操作。

美观性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平板拖车都是用螺栓固定在皮卡上的平板,让两侧保持开放状态,这不仅不美观,看起来也不专业,同时道路碎片灰尘还易进入车辆内。我们采用了全裙包装,以增强车辆的视觉冲击力,这样更具有美观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