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党委检查合叉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7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 安徽合叉叉车 来源: 安徽合叉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上午10:30,经开区企业党委张书记、马书记到合叉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合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林汇报了...

2月26日上午10:30,经开区企业党委张书记、马书记到合叉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合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林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成立专门的领导组织机构,目前全公司没有发生确诊及疑似病例。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在2月10日上班之前,公司引导职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对返岗职工及时掌握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确保万无一失。职工复工后在尽可能小的单元运营管理,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公共区域定时消毒通风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切实把职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张林表示,合叉公司将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统筹抓好防疫情、稳增长、提管理、促升级等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张书记对合叉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应对和处置疫情得力,公司党支部领导坚强有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好职工自身安全防护,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二要统筹谋划好全年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在新一年迈上新台阶。会上,马书记就合叉党建工作中“党员活动室”问题跟张林书记进行了行之有效的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