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安庆车桥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6:36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的春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020年的春节,原本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全国人民纷纷投身...

2020年的春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020年的春节,原本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全国人民纷纷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庆车桥厂自接到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通知起,以最快的速度积极响应号召,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安庆车桥厂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责任,通知延迟上班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建立工厂个人情况台账,要求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厂区,严格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加强防护知识宣传,提高防护意识

为积极落实防控部署,厂属各部门通过微信、电话、宣传栏、在厂区门口张贴公告方式,通知职工群众暂停聚集活动,居家隔离。同时积极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引导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添乱。

认真落实值班和信息日报告制度

每天由保卫对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并及时登记上报。由专人对保卫室、办公室、作业区、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要求所有值班人员戴口罩、勤洗手,所有房间保持开窗通风状态。每日排查覆盖全员(含帮助工作人员)的个人状况,实施动态监管,积极落实日报告制度。

温馨提示:疫情防护指南

1.防范新型肺炎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2.群策群力  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 

3.戴口罩  勤洗手  不串门  不聚集   

4.不食野味  防范病毒  保护自己

5.科学防护  不信谣  不传谣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