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在2019年财年销售达到预期-订单量增长了5%达到约91亿欧元

2020-01-23 11:59 性质:原创 作者: 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工业车辆和内部物流仓储技术供应商Kion Group AG(凯傲集团)已实现并部分超出了其2019年目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工业车辆和内部物流仓储技术供应商Kion Group AG(凯傲集团)已实现并部分超出了其2019年目标。该集团在上周五(1月17日)德国法兰克福MDax指数中对外透露,集团销售额增长了近10%,达到约88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增长了8%,达到约8.5亿欧元。订单量增长了5%,达到约91亿欧元。Kion旗下拥有DematicLinde、Baoli和Still等品牌

凯傲先前的目标销售额不超过86.5亿欧元,营业利润在8.05欧元至8.75亿欧元之间。收入和订单量现在超出了分析师的中期预期。但是,营业利润略低于专家的预期。

到2020年,凯傲 CEO Gordon Riske表示将开展更多的业务。由于全球政治的不确定性和经济预期的波动,预计全球市场工业车辆将停滞不前。但是,自动化解决方案市场应继续增长。对于凯傲来说,新的一年将以未来为特征的投资,必将影响结果。

凯傲拥有34,000多名员工,是工业车辆、仓储技术和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凭借其工业车辆和物流服务,该集团活跃于100多个国家。凯傲(Kion)解决方案用于工厂和仓库等内部物流。去年,该集团在印度波兰有最新投资新建工厂。

关于Kion Group AG(凯傲集团):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40万台现役叉车及已装机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六大洲,覆盖各个领域。集团员工总数超过33000人,2018财年销售额达到80亿欧元。

“ Kion”是斯瓦希里语单词“ Kiongozi”的衍生名称,意思是“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