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圆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01-20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 江苏快乐电源 来源: 江苏快乐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快乐电源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联欢会主题“携手并进...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快乐电源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主题“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2019年是极具挑战和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过去的一年,世界形势极不太平,无论是政治形势、经济形势、世界格局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贸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持续抬头,贸易关税战此起彼伏,世界经济增长乏力。纵观国内经济形势,随着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供给侧结构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不断深入,各项调控治理政策不断深化,也给市场带来了一连串连锁反应,经济增速放缓导致了市场需求持续低迷,传统制造业供需矛盾愈发突出,实体企业经营压力前所未有,面临巨大考验,虽然国家出台了减税降费、降低融资门槛、鼓励实体经济等多重措施,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明显,面对如此恶劣的外部形势,在董事长的正确引领指挥下,我们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依然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

董事长致开幕词

新春联欢会开幕之际,董事长钱黎瑾先生致开幕词。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快乐电源人为公司的辛勤付出,尤其感谢在一线奋斗的广大员工,并祝愿大家在2020年再创佳绩。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朱国荣先生作2019年的工作回顾以及2020年的工作展望。朱总向大家报告2019年公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展望,并祝愿全体员工新春快乐。

先进个人表彰

企业是一棵参天大树,员工是这大树的根系,员工们扎根基层,深入土壤,任劳任怨,才让这大树根深蒂固,枝繁叶茂,大树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的奉献。先进个人,是快乐电源公司发展的中坚和基石。一年一度的评选不是目的,意义在于用典型的作用,鞭策和带动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地把各项工作做好,通过评选来激励全体员工的工作斗志和热情。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一直都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热情高昂的欢呼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激情表演

快乐电源人不仅工作勤恳踏实,而且更是多才多艺,精彩纷呈的表演再一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和全体同仁为快乐电源公司的辉煌,排除万难、同舟共济,作出卓越的贡献,祝愿我们快乐电源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各位同事的努力下,各项工作业绩更上一层楼,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广大用户朋友。

最后祝各位合作伙伴、广大用户朋友及我们可爱的全体快乐电源人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宁波东海蓄电池有限公司在涟水投资兴办。创建于2009年,是国内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研究、生产与销售的骨干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动力型铅酸蓄电池,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产品主要包括牵引用铅酸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煤矿用特殊型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名牌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已通过ISO/TS16949、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建有研 究生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与合肥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淮阴工学院等多所国内高校与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技术 交流与合作。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年产能达到100万KVAH。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出口东南亚、中东、东欧、非洲、美洲等世界各地。

公司致力于:以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能量;把高品质的产品奉献给用户;以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拓展市场。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垂询惠顾。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东海”和“佳友”牌铅酸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为各类电动车辆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直流电源。 主要生产国产及进口电动叉车电瓶,叉车蓄电池,牵引轨道机车电瓶,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电瓶,搬运车蓄电池,堆高车蓄电池,托盘车电瓶,堆垛车电瓶,游览车电瓶,高尔夫球车电瓶,矿用防爆蓄电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