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维护和支持服务助力Patrick布里斯班和悉尼码头的自动化系统不断升级

2020-01-13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澳大利亚码头运营商Patrick码头公司签订了全面的软件维护和支持协议。该协议涵盖Patrick旗下布里斯班和悉尼自动跨运车码头的设备自动化系统,此项订单已...

卡尔玛澳大利亚码头运营商Patrick码头公司签订了全面的软件维护和支持协议。该协议涵盖Patrick旗下布里斯班和悉尼自动跨运车码头的设备自动化系统,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于2019年11月生效。

Patrick码头公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年吞吐量达300多万TEU。该公司在四个位于战略位置的港口运营着澳大利亚最先进的码头:布里斯班自动跨运车码头、悉尼自动跨运车码头、墨尔本East Swanson Dock码头和西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集装箱码头。

Patrick码头当前的设备车队由120多台卡尔玛人工和自动跨运车组成。2012年以来,卡尔玛提供的软件已应用于布里斯班和悉尼码头的78台自动设备,并一直为Patrick码头公司提供软件维护和支持服务。此后,两家公司密切合作,不断升级技术。

根据新协议,卡尔玛将提供全天候的软件维护和支持服务。该协议还涵盖了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其他方面,包括平台兼容性、持续改进和优化、问题更正,以及在解决方案的整体生命周期内提供维护服务。这些服务将由位于悉尼的卡尔玛亚太地区客户支持团队提供。

Patrick码头公司自动化经理Michael Houen表示:“卡尔玛为我们自动化技术的关键环节提供了持续支持,并为不断提高运营生产力及降低运营成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卡尔玛客户和项目服务高级总监Mika Seppä表示:“通过这项协议,Patrick码头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其世界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七年来,我们与Patrick码头公司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卡尔玛期待在未来与Patrick码头公司携手共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