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重磅】中国叉车网邀您一起见证汉诺威LET 2020中国广州物流展!

2020-01-07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叉车网邀您2020.5.26-28 广交会展馆B区共襄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 张民生先生中国叉车网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

战略合作媒体

中国叉车

邀您2020.5.26-28 广交会展馆B区共襄行业盛会!

中国叉车网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又称“中叉网”,于1999年5月在中国广州正式开通,广州海菱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该网之运营商。二十年来,中国叉车网在全球工业车辆制造商和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商的共同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最著名的专业网站之一!

2020年5月26-28日,华南物流设备航母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预计国内外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结合CeMAT全球资源,将CeMAT ASIA这一世界一流的物流品牌展带到华南,随之而来的还有世界先进的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理念,为华南地区企业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的新理念应用于企业生产,为3C电子、汽车、新能源、家电、LED照明、家具、建材、玩具、电商、食品、医药等用户行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智慧物流”增添举足轻重的砝码,让国际物流顶尖技术汇聚一堂,为华南市场打造更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在此特别感谢中国叉车网的亮相

以及对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的大力支持!

2020年5月26-28日

广交会展馆B区

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