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您分享来自克罗地亚的喜悦

2020-01-08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AR成立于1992年,公司位于萨格勒布(南斯拉夫西北部的一个城市),拥有57名员工(其中45名均为技术人员),14辆配备有移动作业空间的服务货车,3辆专为客户送货...

VAR成立于1992年,公司位于萨格勒布(南斯拉夫西北部的一个城市),拥有57名员工(其中45名均为技术人员),14辆配备有移动作业空间的服务货车,3辆专为客户送货的卡车。2017年VAR与宝骊正式合作,成为克罗地亚地区的签约经销商。

2018年,VAR就已销售了30多台宝骊叉车,其中包括一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叉车,即在欧洲售出的第一台10吨叉车。就在今年年末,位于VAR总部的宝骊形象店正式开业,这可以说是庆祝今年VAR公司60多台年销量的最佳庆祝方式。

一直以来,VAR都在寻找更多、更新的发展机会,就在近期我们收到了好消息!VAR已与当地知名学府萨格勒布大学的博士教授取得合作,一起为克罗地亚邮政局客户研制改装一台宝骊AGV叉车,这将成为VAR的首台AGV叉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