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护航重庆江北机场打响蓝天保卫战

2019-12-1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庆江北机场作为长江上游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基础性、功能性、战略性重大项目,对于重庆进一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国际大通道具有重要意义。机场每天运转的货...

重庆江北机场作为长江上游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基础性、功能性、战略性重大项目,对于重庆进一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国际大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机场每天运转的货品、行李等数量非常大,随之对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也相应增多。叉车作为近距离物料搬运设备的首选,一直是机场常备的搬运堆垛设备。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重庆江北机场也开启了叉车油改电更换项目。宝骊锂电池叉车凭借卓越的配置、超强舒适性与驾乘安全性完胜竞争对手,顺利拿下这次重庆江北机场数十台锂电池叉车大单。

宝骊锂电池叉车的优异性

卓越的配置

欧洲原装进口交流控制系统

欧洲原装进口交流电机,与配套电控完美匹配

零污染

使用过程无重金属、有害液体污染、零排放

生命周期后,电池可回收用于储能

免维护

全封闭包装,无需定期加注电解液,人工维护更轻松

长寿命

快速充电且随充随走,不会对电池寿命产生影响

电池寿命长达10年以上,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电池

温度适应力强

在-20℃至60℃之间的高低温工作环境,电池性能依旧良好

凯傲宝骊定将不负客户所托,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配置齐全、服务周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一起为打造更澄澈明亮、更洁净舒适的生存环境贡献出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