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集锦|箱体翻转车Rotator现场集锦一

2019-12-12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Maisie 来源:乐吉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乐吉腾特色翻转车型:箱体翻转车,倒料/取料更方便。最大载重1000kg;左右均可翻转355°;可设置倾斜角度和翻转速度;可精确控制翻转起始加速度;可配备箱托和夹...

乐吉腾特色翻转车型:箱体翻转车,倒料/取料更方便。

最大载重1000kg;左右均可翻转355°;

可设置倾斜角度和翻转速度;

可精确控制翻转起始加速度;

可配备箱托和夹钳;

适应宽度在800mm至1200mm之间的各类箱体;

标配有限遥控器,控制方便,可选配无线遥控器;

可接受定制。

箱体翻转车非常适用于金属加工、汽配等行业,用来上料倾倒细碎且重量大的螺丝螺帽、弹簧零件等,再合适不过!利用箱体翻转车,搬运上料一体化,添加一块挡板,上料更轻松。

乐吉腾箱体翻转车可应用于各类各业,例如:天津某环保行业公司,使用乐吉腾箱体翻转车,倾倒废料到回收利用流水线。

乐吉腾箱体翻转车特别适合倾倒沉重的颗粒料,这家位于香港的环保行业客户,也对这个机型青睐有加。(建筑工地)

这是一个国外的食品行业案例,操作员正在使用乐吉腾箱体翻转车,将一箱箱土豆片儿倾倒流水线上。使用配备的有线遥控器,精准控制翻转角度。

取料困难也可以找乐吉腾箱体翻转车来帮忙!这是一个生鲜运输行业,利用箱体翻转车,将装满冰的箱子抬起,并翻转90°,工人才能将里面的冰块铲到工作台上。

有的箱体又大又深,取料时需要弯腰,身材娇小的员工甚至会出现够不到底部的状况,除此之外,长年弯腰取料对腰部的损伤也不能忽视!

这时候乐吉腾箱体翻转车就排上了大用场!将箱子抬高,并倾斜至适合的角度,取料工作安全又轻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