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柳工集团荣获企业文化大奖!

2019-12-05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文化自强·铸就七十年工业基础,文化自信·构建新时代企业文明——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文化自强·铸就七十年工业基础,文化自信·构建新时代企业文明——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会上发布了新中国70年优秀企业文化成果。柳工一举荣获“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典范案例”两项荣誉称号。

柳工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从建厂初期的艰苦奋斗,到一场大火后的涅槃重生,从争取第一台装载机生产资质,到创下月产899台的传奇,柳工人自力更生、敢为人先、勇于挑战的宝贵精神始终在柳工历史长河中闪闪发光,一代代的柳工人将此文化和精神不断传承。

2007年,柳工在充分吸收融合柳工优秀文化基因的基础上,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将柳工建设“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成了柳工人共同的目标,“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成了柳工人共同的信仰和行为准则。柳工,有了自己的魂。从此,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自信。

多年来,柳工海外营销和制造布局,与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目前柳工业务已涉足“一带一路”沿线多达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业务达30%左右,国际员工比例上升到20%。

在国际化征程中,柳工始终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助推柳工走出去,多元、包容、开放的文化氛围,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人才,柳工的跨文化管理初见成效。此次《以跨文化管理助推企业“走出去”》获得“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典范案例”正是对柳工国际化成果的充分认可。

建国以来,祖国见证着柳工的茁壮成长,柳工也见证着祖国的日益繁荣。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柳工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高举中国民族品牌的旗帜,不忘产业报国的初心,牢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勇敢地走向国际化之路,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