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100万台商用发动机下线背后,科勒重庆工厂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

2019-11-22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竞争激烈的商用发动机上取得里程碑式的成绩,将为科勒重庆工厂在5至10年内成为同行业世界一流工厂提供有力支撑。2019年11月4日,科勒重庆工厂第100万台商用发...

在竞争激烈的商用发动机上取得里程碑式的成绩,将为科勒重庆工厂在5至10年内成为同行业世界一流工厂提供有力支撑。

2019年11月4日,科勒重庆工厂第100万台商用发动机下线,科勒在中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这背后,科勒人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实现了高质量下的高速增长。

科勒重庆工厂厂长经理张清勇认为,这首先应归功于科勒的文化。对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科勒来说,或许文化优势比技术优势更重要。这种企业文化渗透到其庞大体系的每一个角落,从长远的规划到细节的掌握,科勒从他们的企业文化中受益匪浅。

与文化优势相比,团队优势更加直观。比如,庞大的重庆工厂每年人员流动率只有3%到5%,充满活力而稳定的团队是重庆工厂取得阶段性成功的第二个原因。

还有供应商与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科勒重庆工厂与客户及供应商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这是重庆工厂与供应商、客户共同的成绩。

长跑还将继续

当然,100万台远不是终点,科勒在中国市场的长跑还远未结束。张清勇表示:“科勒重庆工厂的目标是在5至10年内成为同行业世界一流工厂。有两层含义,一是重庆工厂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广阔的前景,二是重庆工厂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更进一步。”

另一点则是服务。在中国市场,服务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也扮演了更重要的作用。科勒也有着完善的服务体系,但在服务柔性方面,科勒还需要更进一步。

其他还包括智能化。无论是智能化生产还是提供满足智能化需求的产品,科勒都需要在关乎未来的重要方面建立优势。

在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之后,科勒重庆工厂开始迈向下一步继续在商用发动机方面取得突破是科勒的发展重点。商业发动机绝大多数应用在各类工程机械上,使用时间长、使用环境更恶劣,所以更能体现技术优势、推动技术发展,进而带动所有类别发动机的技术进步、市场开拓。科勒重庆工厂将用HKDCP指标来控制生产流程,使生产更加高效与科学。

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科勒重庆工厂还将继续重视体现其社会意义,除商业活动外,科勒重庆工厂非常重视其社会责任,参与服务社区的活动。“在科勒的文化中,成功不仅包含科勒得到了什么,还包括为社会付出了什么。”张清勇说到。

总之,100万台商用发动机下线对科勒重庆工厂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个数字无疑将为重庆工厂成为同行业世界一流工厂带来很大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