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到访天能:共同探讨产业发展

2019-11-18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携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玉建,市发改委主任王家仁,市经信局局长高文军,界...

今天上午,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携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玉建,市发改委主任王家仁,市经信局局长高文军,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等一行到天能集团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的陪同下,杨光荣一行先后参观了天能集团文化展厅、智能微网铅炭储能电站、锂电智能化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天能发展历程,以及天能在绿色智造、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等方面的研发和成果。看着展厅陈列的一支支电池模型,杨光荣感兴趣的走上前,并认真询问了这些电池的种类用途、生产工艺以及研发、生产、销售情况。杨光荣对天能深根主业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向杨光荣一行详细介绍了天能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智能制造以及循环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天任表示,近年来,天能集团在多个省份建设生产基地,积极进行产业合作,实现产业链延伸,引领产业向绿色、高端、智能方向发展。天能在安徽芜湖、界首的两大生产基地,持续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稳健增长,为当地创造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太和项目,是天能第三次与安徽结缘。当地政府对天能的支持和信任,让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在听取有关天能集团的情况介绍和产业规划后,杨光荣感到很高兴。随后他介绍了安徽以及阜阳的发展情况,包括消费市场、交通建设以及地方政策等。杨光荣表示,天能和安徽的缘分已经延续了14年之久,从2005年开始,天能先后在安徽芜湖、界首投资建厂,在促进就业、创造税收以及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小的努力。太和项目一旦落成,天能在安徽的投资总额将达到百亿之多。希望阜阳和天能能够以百亿产业为基础,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还表示,将提供“最优服务、最优条件、最好环境”,促进天能集团在阜阳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11月15日,杨光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天能循环产业园,了解了天能在循环生产建设和绿色发展方面的成果,对天能循环产业从传统制造到绿色制造的发展和跃进给予高度认可。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