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麟重工”应邀参加2019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CAME

2019-10-31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现代海麟 来源:青岛现代海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本次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汇聚全球2100余家展商...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本次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汇聚全球2100余家展商、近20万人次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将参与其中。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胶东半岛,青岛平度市新河镇灰埠工业园。地处青岛、烟台、潍坊三地交界处。荣乌高速公路灰埠出口东100米,西靠大莱龙铁路、206国道,距莱州港仅60公里。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专业生产ZL08-936型中小型装载机,1T-10T内燃叉车,1-3T电动叉车等产品。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取叉车生产制造许可证,获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我公司本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土耳其、马来西亚、柬埔寨、沙特、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使企业日益壮大发展,产品供不应求。公司在2009年5月二期投资2000多万元,在青岛平度灰埠高新区,建造了占地43000平方米,其中有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同时引进德国全自动数控切割下料机及德国数控焊接机器手设备,同时在理工学院聘请了若干优秀工程师为产品提供技术服务。

本公司坚持以诚实的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为经营原则,并拥有完美的售后服务,选择“海麟”产品是您不后悔的选择。“海麟”人愿与全国各地建机销售商、用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