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想租叉车?四大品牌+多种需求+全方位服务,一步到位!

2019-11-11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前,KCL率先推出“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持续带给客户低成本、高效率的新车使用体验。我们不断拓展着TLC的行业价值。继智能科尼重型叉车设...

此前,KCL率先推出“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持续带给客户低成本、高效率的新车使用体验。

我们不断拓展着TLC的行业价值。继智能科尼重型叉车设备之后,为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我们再次为市场带来丰富的实力叉车品牌,包括TCMMIT三菱)、HELI合力)的全系产品解决方案,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大升级!

▲ TLC明星阵容一起来看看小牛的这些新伙伴吧!

TCM(6-10T) 

TCM创立于1949年,是制造出日本第一台叉车的先驱,如今作为世界著名物流机械生产商之一,生产着业界非常耐用的多用途叉车。

MIT (1-5T) 

具有卓越性能、受人赞誉的三菱叉车,性能、质量与稳定性从不妥协。设计上遵从了日式极简美学,产品保持着惯有的高品质,三菱叉车所追求的节能、力量和韧性的完美配合,使得它在业界成为了“优质”和“可信赖”的代名词。

HELI (1-10T)

合力叉车以“中国制造2025”为蓝本,以智能叉车与服务为载体,提供系统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产品具有设计人性化、高效节能、强劲动力、高适应性等特点。自此,红黄蓝品牌汇合,我们将持续带给市场更加多样化的仓储、搬运及管理的全寿命周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