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曼尼通建筑型伸缩臂叉装车培训圆满结束

2019-11-08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8日,为期3天的曼尼通建筑型伸缩臂叉装车产品及销售培训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位代理商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建筑型伸缩臂叉装...

11月6-8日,为期3天的曼尼通建筑型伸缩臂叉装车产品及销售培训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位代理商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建筑型伸缩臂叉装车,主要涉及曼尼通固定式伸缩臂叉装车MT-X系列和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MRT-X系列。担任主讲的罗征和肖春华先生分别于今年3月和9月到曼尼通法国总部工厂和曼尼通意大利工厂接受并通过了集团的培训师培训。

两位培训师系统介绍了这两个系列伸缩臂叉装车的特点,建筑工况常用的配套属具,市场应用以及与其他竞品相较的优势等。

曼尼通中国董事总经理王洪涛先生介绍曼尼通集团

罗征先生介绍伸缩臂叉装车MT-X系列产品

肖春华先生介绍伸缩臂叉装车MRT-X系列产品

李中兵先生做产品应用介绍

罗征先生介绍TMT系列产品

培训中,大家还就销售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工程机械优秀的专业人士的相聚也是各种智慧相互碰撞的时刻。

最后一天,曼尼通安排了MT-X625,MT-X1840和MRT-X2150三款伸缩臂叉装车机型以及多款属具用于上机体验。大家在感受曼尼通产品人性化设计的同时,也了解了不同机型的各自特点,这也是曼尼通针对客户不同工况和需求提供不同解决方案的印证。

通过问题回答环节,两位优秀“学员”还获得了曼尼通MT系列和MRT系列伸缩臂叉装车的模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