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正确打开方式,给你不一样的EnerSys!

2019-11-07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老百姓有一句话,叫作“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这里我要说,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来看看。——习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11月7日,...

中国老百姓有一句话,叫作“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这里我要说,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来看看。

——习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了第三天。在偌大的进博会展馆内,EnerSys带来了众所周知的高性能核级产品PowerSafe GN, TPPL产品PowerSafe SBS, Datasafe XE, Genesis EP以及管式胶体电池PowerSafe OPzVHawker高性能充电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4.1C1-006

EnerSys

欢迎您的莅临   

国家电投等单位的领导莅临展位参观

客户现场体验EnerSys产品

NexSys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展台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对EnerSys强大的产品实力,品牌号召力以及专业性赞不绝口。各行业客户也纷纷拜访EnerSys展台,现场体验EnerSys产品。

EnerSys期待您的到来

进博会持续到11月10日,EnerSys恭候您的到来,装备展区4.1C1-0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