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锂享三款新品来袭

2019-11-04 13: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出台,机械行业多家企业纷纷提前布局,开发新能源动力产品。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要求,生产企业必须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有效提升企业的生...

随着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出台,机械行业多家企业纷纷提前布局,开发新能源动力产品。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要求,生产企业必须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技术,进一步提高叉车动力性能、蓄能方式等。使电动叉车迎来了新的发展,如今它已具备了取代内燃叉车的优势,而且它的车型设计的多样性可以适应各类不同环境的需求,未来电动叉车的发展将朝着高速增长过渡。改变传统铅酸电池的技术路线,锂电池的出现,对传统存在一百多年的铅酸电池而言,是一个强大的冲击,特别是在叉车领域,锂电池更适合。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上,致力于为工业车辆提供锂电驱动解决方案的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蛰伏一年,一口气推出三款叉车锂电应用方案。

据悉,新品是根据叉车实际工况要求而设计,考虑到南北地区气候温差大,叉车在仓库内试用,受制于空间小,前后档位切换快以及加速频繁,大功率油泵电机带动门架及重货起升每天达数千次。对锂电池技术要求远大于普通新能源汽车的要求。这便需要叉车锂电池符合充电快、适合短期大电流、长寿命、环境温差大、安全使用高等要求。

在锂享看来,只有了解叉车的工作原理和工况才能开发出好的产品。以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是为追求的锂享新能源,借助多年叉车行业以及锂电池在叉车使用中的应用经验携钛酸锂电池组、超级电容+HD磷酸铁锂“双电混合”电池组、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等三款“重量级”锂电池参展,展现了锂享在研发设计上的技术优势。

工业车辆用“钛酸锂”电池组

据悉,锂享首创的这款钛酸锂电池配备银隆钛酸锂为电芯,具有高安全、不失火,更快的充电速度等特点。在6C充电,6C放电,10分钟充满的100%DOD的条件下,钛酸锂LTO电池的循环寿命超过25 000次,剩余容量超过80%。寿命远远大于磷酸铁锂;在电池成组以后,电性能的表现也相当优异,工作温度范围远远大于磷酸铁锂,达到零下-50℃-60℃高低温效能优势明显.“银隆钛酸锂”电池可以达到所有叉车工况的要求。此次为第一次对外展示,据了解这款钛酸锂电池已成功应用于某军工企业,反应良好。

工业车辆用 超级电容+HD磷酸铁锂“双电混合”电池组

叉车在实际工况中频繁变挡加速及重复的启升其瞬间大电流对锂电池寿命和温度有巨大的影响。另外频繁刹车产生的制动反馈大电流在没有传统的铅酸吸收保护下对叉车控制器电机及满充后的锂电池也有毁灭性损害。

锂享推出的超级电容与磷酸铁锂的混合设计就是利用了超级电容的特性短期内吸收放出大电流,充放电快、超级长寿命、安全系数高、高宽温的特点,依据叉车特种工况,解决了锂电池在叉车应用过程中的弊端。降低了温升延长锂电池使用寿命保护了叉车控制器同时提高了锂电池的使用安全性能。

工业车辆用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

lixxon-uz-energy也首次推出了高质量的“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芯。该电芯稳定的质量和高安全性能为叉车使用保驾护航。

受国家环保政策号召、节能减排的市场导向,锂电叉车市场在近几年得以迅猛发展,越来越规范的市场需求,让众多锂电池厂家、PACK工厂等找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锂享推出的这款“重量级”锂电池,可满足具有不同价值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阅读: 锂亨 锂电池 电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