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筑公司生产系统叉车工技能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2019-10-25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交西筑 来源:中交西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产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西筑”暨西筑建厂60周年主题劳动竞赛——叉车工技能比武23日下午在结构车间举行。各事业部、车间共计20名员工参赛;公司党委副书记...

生产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西筑”暨西筑建厂60周年主题劳动竞赛——叉车工技能比武23日下午在结构车间举行。各事业部、车间共计20名员工参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副总经理李益及各事业部、车间领导出席指导;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叉车岗位技能水平,强化操作安全意识,规范叉车操作行为,形成岗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用更好地技艺水平,向公司建厂60周年献礼。

叉车工技能比武

下午13:00点整,叉车实践操作技能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武竞赛规则,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包括叉车启动前点检、叉车起步、叉车运行、叉车叉载货盘定点转移摆放以及叉车停车五部分内容。

精彩比赛过程

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操控,熟练自如地完成全部规定操作,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职工的阵阵喝彩、叫好。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比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计划经营部胡锋、综合车间董友、计划经营部杨鹏飞分别获得比武竞赛第一、二、三名。

颁发证书

此次叉车技能比武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的舞台,激发了员工苦练技术、精钻业务的积极性,搭建了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将有效促进了公司技能型人才的储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