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来袭CEMAT剧透 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9-10-22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锂享 来源:锂享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2019年CEMAT 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借助20年以上的叉车行业以及锂电池在叉车使用中的实际应用经验将携带三款“重量级”锂电池参展,突显锂享在研发...

本次2019年CEMAT 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借助20年以上的叉车行业以及锂电池在叉车使用中的实际应用经验将携带三款“重量级”锂电池参展,突显锂享在研发设计上的优势。

工业车辆用“钛酸锂”电池组

钛酸锂电池特性:核心“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高安全、不失火,更快的充电速度,在6C充电,6C放电,10分钟充满的100%DOD的条件下,钛酸锂LTO单体电池的循环寿命超过25 000次,剩余容量超过80%,寿命远远大于磷酸铁锂;在电池成组以后,电性能的表现也相当优异,工作温度范围远远大于磷酸铁锂,达到零下-50℃-60℃ 高低温效能优势明显.

工业车辆用 超级电容+磷酸铁锂“双电混合”动力电池组

叉车实际工况过程中加速以及启升瞬间脉冲大电流对锂电池寿命和温度有巨大的影响。另外其频繁短时间刹车产生的脉冲发电大电流在没有吸收保护下,对叉车控制器及满充后的锂电池也有毁灭性损害。超级电容与普通磷酸铁锂的混合设计就是利用了超级电容的特性充放电快、超级长寿命、安全系数高、宽温达-40~+70℃的特点,依据叉车特种工况,解决了锂电池叉车应用过程中的弊端。延长锂电池使用寿命保护了叉车控制器同时提高了锂电池的使用安全性能。


工业车辆用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

lixxon-uz-energy首次推出了高质量的“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芯。


展位号:N1E4 CHINA物料搬运/新能源(专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