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正邀您参加2019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9-10-1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年 10 月 23 日至 10 月 26 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组织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CMES...

2019 年 10 月 23 日至 10 月 26 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组织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CFLP)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CMES)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亮点


重磅推出电动叉车系列新产品

220系列叉车发卡电机

发卡式绕组永磁同步电机

适用吨位:3-3.5吨

电机特点: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


多合一控制器

电压: 48-60V

电流: 450A/450A

兼容泵控无速度传感器功能

松正展位

W5-C2

欢迎您能莅临松正展位,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我们将为您准备价值50元的门票及精美礼品!

非常期待各位领导莅临松正展位,10月23日上海,松正与您不见不散。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