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业铸造品牌 高品质助力观光车行业发展 -凡己科技在观光车行业年会上交流分享

2019-10-1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来源: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观光车行业2019年年会于10月11日在千年古城湖北省枝江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主办、国家工程机械监督检验中心承办、宜昌鑫威新能源车...

中国观光车行业2019年年会于10月11日在千年古城湖北省枝江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主办、国家工程机械监督检验中心承办、宜昌鑫威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协办。

主办单位领导、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先生,观光车分会秘书长、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田志成先生等行业领导对全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做了部署。在“适应变局、携手共进”的主题下,业界同仁针对行业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关键零部件相关代表企业在会上分享交流了有关领域的技术进展。

凡己科技在会上分享了交流控制器和远程管理系统在观光车上的应用体会。

适应观光车辆性能提高、安全监管提高的要求,坡道起步、持续爬坡能力、续航已成为车辆的重点指标。近年来交流控制器的逐渐普及为实现越来越高的要求提供了解决方案,但标准的缺乏等原因也使得控制器选型存在难度,不合适的选型常常带来困扰,有的车辆到货后才发现无法满足场地要求,有的车辆控制器长期过载运行引发质量问题,严重的甚至带来安全隐患。

结合配套服务时了解到的全球知名品牌在控制器选型方面的严格要求、总结自身在工业车辆领域的多年深耕经验,凡己科技分享了以电流值量化指标进行控制器选型的专业方案,简单易行,以便在车辆设计时就能够评估好车辆的性能和可靠性,助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工业应用领域,不同于电机选型,控制器选型的关键指标是电流值。

按照电机动力曲线原理(图一),在不同运行区域控制器输出的电压和电流是动态变化的,并且存在着做功效率的差异,控制器的峰值功率、额定功率等无法切实的反映车辆工况要求。

为获得车辆性能所需的转矩、转速,控制转矩、适应工况的主要调制手段只有电流值。因此,电流值是控制器选型、切实反映车辆性能的关键指标。

根据S2工作制下的转矩/转速曲线原理(图二),控制器输出的2分钟、5分钟和60分钟电流值分别对应坡道起步加速、持续爬坡、长时巡航的不同工况。

电流值在选型时有如此的重要性,因此,有着丰富经验的国际知名车企在电控选型时严格要求提供以上各段电流值,甚至包括最大堵转电流,国际品牌的控制器厂商在手册中也都详细的列明了分段的电流值。

为达到车辆设计指标,并实现长时稳定可靠运行,选型时通常遵循以下原则:

-坡起电流,不可大于2分钟电流值

-最大速度持续爬坡时的电流,不可大于5分钟电流值

-控制器60分钟电流值大于电机的额定电流(余量至少20%或以上)

以上控制器量化指标选型方案,赢得了与会专家和同仁的广泛赞同。凡己科技的全部控制器产品都有严格标定的每个分段电流值,为整车设计提供控制器选型参考依据。

在参观鑫威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工厂时,嘉宾领导饶有兴趣的了解凡己科技提供的电动、智能、网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享誉市场的鑫威八吨电动花车上搭载着双驱FJ D1控制器和FJ M1内置远程终端的智能仪表,通过凡己科技提供的用户账户独立的共享云平台提供多种手段管理运营车队的效率和安全,包括电子围栏、远程监控车辆运行状态、远程故障诊断、远程调校车辆、远程锁车限速等。

响应国家关于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要求,对标国际知名品牌的凡己科技一如既往的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行业广大用户。

凡己科技拥有电动控制、智能仪表、工业互联技术的全部知识产权,深耕工业车辆和观光车领域,为行业提供集成式、个性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的努力,就是您的专业化和差异化!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自2011年始专注于低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控制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服务,FJ交流电机控制器和FJ远程监控管理系统两项产品分别荣获工业车辆行业协会颁发的2015首届行业创新奖,可广泛应用于风电变桨驱动、电动汽车、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行业。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来自知名外企的经营、生产和质量管理职业经理人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经营,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公司提供领先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产品,以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和优异的性价比,致力于成为中国在电机驱动控制、仪表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驱动领域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的时代!

公司电动车辆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已成功大批量配套行业前三的龙头叉车企业及众多知名叉车企业。无论是在炎热的南方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北方冬季;无论是在租赁行业,还是在冷链行业,FJ电控持续稳定的表现、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凡己新工厂已于2016年初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成投产,成熟稳定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控体系以及年产五万套的产能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全面的技术试验设施和中试场地将加速新产品的开发,凡己科技是客户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凡己科技--中国人自己的核心技术,将大力推动交流电机电控淘汰落后的直流电机电控,促进节能环保的电动车辆大范围替代污染严重的内燃车辆,以独有的远程控制技术支持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智能化叉车和整机产品的开发,行业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