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剧透│跟着Linde robotics去旅行

2019-09-21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林德用户的一家工厂里,Linde robotics将仓库内的高端红酒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入库、上架、转存及出库等作业流程,每天3班,每年365天不知疲惫地连续作业着,1...

“在林德用户的一家工厂里,Linde robotics将仓库内的高端红酒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入库、上架、转存及出库等作业流程,每天3班,每年365天不知疲惫地连续作业着,1台车承担着上千个货位的管理工作,井井有条。库房里的员工得以解放双手,更多地专注于物流规划与流程沟通,以更进一步优化仓库流程,提高仓库效率。而且,他们偶尔还能停下来茶歇,工作轻松多啦。”


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我们,随时都能够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逐渐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人类慢慢减少了重复且枯燥的机械化工作,空出更多时间投资在更深入洞察的挖掘,以及创造性思维工作,并针对消费者意图定制更个性化的创意。

想象一下,如果辛苦工作很久的你有个假期,可以跟着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去浪,是不是很有趣?


首先,你开始选择目的地。

你可以带着Linde robotics先熟悉目的地。它会采用自然导航技术-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直接参考现有的建筑特征墙壁、柱体、货架等作为参考点,实现实时构图与定位;定位精确,无需安装反射版,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

Linde robotics自然导航技术

在这过程中,如果改变了路线,或者有更好出行方案的扩展升级,你可以传达给Linde robotics调试软件进行路径规划,非常方便灵活。最终,你能收到一份特别的路线设计档案,即目的地的择优方案。

接着,启程前往规划的目的地。

在旅行过程中,Linde robotics开启立面激光导航定位,同样采用自然导航技术,可灵活的应用在不同通道内的定位,尤其在高空里作业,Linde robotics可以很自然、很稳妥进行物料传递,完全没有恐高意识。

搭载林德成熟的安全保护技术,Linde robotics通过配备先进的三维立体保护功能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它可以对周围环境自主做出反应,依靠内置于车身上的各种先进的传感器实现动态转弯探测、速度自适应调整,安装于车身前/后方的激光扫描仪能够探测托盘或者行人等障碍物,能与工况内的人员及其他车辆和谐共处,这里不需要有太多的人力劳动,更多关注在管理上,你可以在旁边思考更新的物流方案,规划更优的行程路径,前方高能,不必提心吊胆。


Linde robotics安全系统

如果你的旅程条件允许(没有高危作业),不妨考虑亲自体验一场人机大战。

手动托运与Linde robotics搭载相同车型的设备,走过相同的风景,执行相同的任务,嗯你会赢吗?这反复的劳作可以坚持多久?

期待你的答案。

最后,将生活撒手让它托管。

相对于自动化立体仓库,Linde robotics安装实施周期短,成本低廉,投资回报率更高,尤其是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特别适用于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针对旧仓库自动化改造,节省人工作业成本及提高物流生产效率的需求,你真的也会喜欢这种计划旅行模式,安心将生产生活托付给它。

最后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借助人工智能为生产赋能,连接人与信息、人与服务、人与产品,连接现在与未来的仓储智能化新世界,让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