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重工纯电动重型叉车绽放BICESE 2019“吸”睛不断

2019-09-09 11: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4-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举行,本次展会以“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为...

2019年9月4-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举行,本次展会以“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为主题,吸引了7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1000家企业参加。

华南重工以制造中国最为皮实耐用的国产化重型叉车为目标,重型工程机械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吸引观众眼球的一把利器,华南重工专注重载叉车系列产品,产品范围包括:重型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正面吊等物流搬运机械,以及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 遵循客户导向,关注细分市场。     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发展,华南重工在重型叉车细分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近几年,华南重工把脉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开发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尤其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BICES 2019 期间,华南重工展示了HNF250-EL纯电动重型叉车、HNE80C-EL纯电动履带式挖掘机、HNE80W-EL纯电动轮式挖掘机、HNL-16EL纯电动轮式装载机四款新品。全面展示其科技实力、创新成就以及在重型非道路车辆领域的成果。

纯电动车辆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使用成本低的特点。全寿命周期总持有成本低于柴油驱动车辆,根据客户的应用情况,2~3年即可回收初期增加的购置成本,随着非道路移动国四排放标准实施的临近,纯电动车辆的优势进一步体现。

四款新品均采用自主研发的能量控制系统,可实现直接控制,全局功率匹配,液压系统按需供油,减少节流、溢流等损失。并通过多电机协调控制,使电机负载合理,优化能量管理,保证高效运行;同时多电机分时工作,可自动怠速停机,减少电机、泵空转的能耗。同等条件下电费仅为传统工程机械油耗费用的20~30%。且维护成本更低,无需对柴油机进行定期保养,如更换机油、三滤等。

其中,HNF250-EL纯电动重型叉车是华南重工基于变转速的正流量控制系统而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品,液压系统按需供油、可减少节流和溢流损失。对各种负值负载可进行再生发电,基于动力锂电池能量回收,提高整机能源利用率。

采用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一次充电,干活八小时。电池可深度充放电4000次以上,寿命达8年以上。相比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热稳定性好,不释放氧气,有效解决热失控造成的自燃及燃爆风险,极大的提升安全性能。

华南重工以技术创新为持续发展的根本,专注于重型非道路车辆的研发与生产,并不断创新引领发展,通过BICES 2019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