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站单机产品福建推广会

2019-09-09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福建福安为代表的地区一直是我国重要的发电机组产业聚集地,新柴这次把电站单机产品推广会首站放在福安召开意义非凡,充分展示了浙江新柴进入该应用领域的信心...


以福建福安为代表的地区一直是我国重要的发电机组产业聚集地,新柴这次把电站单机产品推广会首站放在福安召开意义非凡,充分展示了浙江新柴进入该应用领域的信心与决心。

在福建经销商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共邀请到了来自福州、福安等地30余家企业共40多人参加。会议由国内营销中心王峰副主任主持,国际部部长洪春节做了详细的公司介绍,技术中心主任王旭东做了细致的技术解读,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在会后邀请嘉宾们共赴晚宴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嘉宾们纷纷表示,本次推广会之前只是听说或从未听说过浙江新柴有做发电机组用柴油机,通过本次推广会,充分认识并了解了浙江新柴的实力与产品结构,对接下来可能的合作充满期待。另外通过现场的问卷调查,我们也收集到了嘉宾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在后续产品及市场的开发将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在福安期间除了本次推广会,洪春节部长和陈岳汀副主任等人还走访了德恒电机、福建德普柯发点设备有限公司等几家柴油发电机组生产企业,实地了解终端客户对产品功率段及配置等需求以及竞争对手在销售价格,产品及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以便在后续市场开发销售中采取相应

新柴是一家具有鲜明个性的企业,自强自立,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主到创新,创立了“新柴”著名品牌,创建了新柴优秀的群体企业文化,源源不竭的为社会提供优质动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性价比使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逐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发展民族工业而矢志奋斗。

产品涵盖N、D、K、E、B、H、F七大平台,100多个机型、1300多个变型产品形成了完整市场配套结构,功率范围覆盖10~220PS,构筑起了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小型发电机组等四大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并享有较高盛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发人力资源,拥有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国内较强的产品研发网络与平台,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意大利IAE等研发机构及国内著名的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企业核心竞争从成本优势转向技术优势。

公司坚持“心系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管理上以信息化为纽带,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生产上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博潮头而立、创百年为志” 企业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努力把新柴打造成为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新柴推进动力,动力推进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