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车 | 正面吊组装仅3小时再创纪录,我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2019-08-29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科尼智能正面吊TCE成功交付至沧州渤海新区鼎域物流有限公司!本期交车...

  热烈庆祝科尼智能正面吊TCE成功交付至沧州渤海新区鼎域物流有限公司

  本期交车看点

  正面吊组装仅用时3小时,再破纪录

  工程师超长霸屏30秒,风彩夺目

  客户亲身驾驶体验,感受美丽

  第九千几百几十几次交付,坐标黄骅港。

  上午8时正面吊组件运抵客户现场,工程师们准备就绪,吊车就位后,开始卸载组装,工程师、吊车司机配合默契,车身、大臂、吊具、配重,重达70多吨的庞然大物3小时内组装完成,这在行业内创下新纪录!

  快速组装不仅能够节省大量人力、设施和场地占用成本,同时能够让设备在更短时间内投入使用,为客户创造收益。

  越是熟悉的领域,越要创新与突破。信手拈来也不掉以轻心,精益求精。今天,科尼在全球完成近万次交付。我们总结每一次交付经验,补充检验注意事项,创新物流运输方式,熟练组装配合,让交付更完美!

  每台设备在最终成型前都历经了重重关卡,出厂前还要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全部组件的品质均经过验证,小到一颗螺丝,这是交付的第一步。而拆分后的正面吊更像一副大型乐高积木,所有组件都采用集成化模块设计,为快速组装做好了准备。

  科尼正面吊设计优良,布局合理,这一点从交付安装阶段就开始体现。例如,线束插头集中,油管间隔空间充足,便于连接和固定操作;电器油管电脑快速启动,后配重稳固且设置定位吊点,极大减少装卸失误,提高安全性与工作效率。在安装过程中,科尼所有设备零部件具有高度通用性,这也为工程师快速上手、熟练组装提供了便利。

  在现场,工程师们表现专业,头顶烈日,不急不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完成整个交接。

  设备组装完成后,沧州渤海新区鼎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锁军先生亲身驾驶了正面吊,吊箱行走环绕场区两周,设备行驶稳健,操作便捷灵活,体验满分!

  沧州渤海新区鼎域物流有限公司是集堆场拆装箱、修洗箱及堆存等业务的综合性物流公司,位于集疏港必经之路疏港大道南侧,海防路以东,与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相贯通,交通极为便利。一期集装箱堆场面积达53000平米,全部基础设施建设已完工,即将于9月1日正式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