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再获数千台锂电叉车超级订单

2019-08-29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大消息近日,比亚迪叉车以绝对优势再获国内某领先物流企业的锂电叉车超级订单,数量总计达数千台,涵盖租赁及销售业务。这是继2018年双方合作1000多台锂电...

  重大消息近日,比亚迪叉车以绝对优势再获国内某领先物流企业的锂电叉车超级订单,数量总计达数千台,涵盖租赁及销售业务。

  这是继2018年双方合作1000多台锂电叉车后,该企业选择继续携手比亚迪叉车,再次印证了比亚迪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的超凡实力。


1、绿色物流,共同使命

  在超级订单的背后,是双方对绿色物流发展理念的高度一致。

  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该企业正从优化包装材料、改造节能场地、创新物流搬运等方面,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物流新生态。

  在此背景推动下,比亚迪叉车凭借前几次合作中展现出的雄厚核心技术、出色产品品质、优质售后服务,再次赢得青睐。

  双方将在2019年投入数千台比亚迪锂电叉车,致力于提高搬运效率,加快绿色物流转型,创建现代绿色物流。

  此次双方合作是前几次合作的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产品涵盖了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堆高车前移式叉车等全系列产品。

  比亚迪叉车也将为该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组织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选型方案,以及技术讲解、操作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力求以新能源技术为其创造卓著价值。

2、慧眼识珠,不谋而同

  该企业与比亚迪叉车的初识,始于2014年的一个行业会议。

  比亚迪叉车在会上分享的绿色搬运技术和应用案例,吸引了该企业参会者的关注,并在会后与比亚迪叉车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很快就决定试用比亚迪锂电叉车。 在试运营期间,比亚迪叉车涌现的魅力,赢得了该企业的一致好评,并于当年年底在华南区域开始批量采购比亚迪叉车。

  到2018年底,双方合作数量已超过1000台,同时也标志着比亚迪叉车在该企业的大批量成熟应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物流行业十分注重物流搬运周转效率,使用的叉车产品需面临工作负荷大、使用频率高、全天候不间断作业等工况需求。

  特别在各大电商节和传统节日下形成的物流高峰期,效率已成为各物流企业的关注重点。为确保物件快速准确地送达客户手中,物流企业需花费更多的精力来提高物流搬运的效率。

  比亚迪叉车正是创造性解决这一问题的利器。

3、实力领先,价值非凡

  比亚迪叉车有效地提升了该企业在物流搬运中的效率并降低了搬运成本。 以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例,该系列产品加速自如,动力强劲,可媲美燃油叉车;1小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高效作业;

  同时具有的转弯限速、超载保护、安全预警系统等功能,保护了叉车驾驶员在紧张作业环境下的人身安全。

  另经实际统计分析,比亚迪叉车的综合工况使用成本,相比内燃叉车可节省达80%、相比铅酸电池叉车可节省达30%,为客户大大节省了物流搬运成本,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搬运产品。

  更为客户称赞的是比亚迪叉车搭载全球领先的磷酸铁锂电池,不存在任何的尾气排放问题,也不存在发动机的噪音影响,给人们创造了一个安静、绿色、友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感。

  “比亚迪叉车是我们使用过的最好的锂电叉车。”该企业负责人如此评价。

  一句肯定,开启了比亚迪叉车与该企业一起创造绿色物流低碳生活的宏伟篇章,也是超级订单背后比亚迪叉车蕴藏的强大动能。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

  向来倡导低碳生活的该企业,与同样怀揣绿色梦想的比亚迪叉车强强联手,定当为加速绿色物流转型,共建绿色物流新生态提供澎湃助力。

  比亚迪叉车也感恩每一个位客户的选择,并坚守一颗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助力绿色物流发展、降低社会物流成本,让地球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