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助力制造业打破发展瓶颈

2019-08-24 18:4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下,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传统制造业大多面临产能过剩、物流成本高、管理缺乏标准等问题,企业管理和产业升级迫在眉睫...

  

  当下,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传统制造业大多面临产能过剩、物流成本高、管理缺乏标准等问题,企业管理和产业升级迫在眉睫。

  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已成企业首要考虑的问题。

  在这样的大环境里,中德诺克以专业的高效搬运设备,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搬运效率的总体提升。

  叉车属具,是中德诺克全新物流解决方案的核心所在,它能对叉车的基础功能进行升级:

  只要有叉车,中德诺克就能把它升级为多功能的搬运装卸设备。

  升级后的叉车,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支持进叉、夹抱、旋转等动作,在适用性方面也更加广泛。

  以家电制造业为例,中德诺克根据业内不同货物、不同物流需求的实际情况,设计了推拉器、推出器、纸箱夹、多用钢臂夹等多个系列的叉车属具

  这些叉车属具,精准地贴合了不同作业工况的个性化、差异化要求,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搬运堆垛作业需求,真正诠释了“以更少的人力,实现更加安全的货物装卸”。

  多系列产品是中德诺克专注于产品研发的体现,也是中德诺克苦心耕耘的证明。

  中德诺克专业制造叉车属具十余年,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打造面向食品、化工、家电、物流仓储等行业的数十个系列的属具产品,以品质铸就全球化高端品牌

  在当下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中德诺克不忘初心,以卓越品质、特色服务打造百年民族品牌,为制造业物流提速贡献力量。

劲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中德诺克叉车属具”华南区销售公司。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为所有客户提供高效的装卸要求为己任,提供Nnookee叉车属具销售和优质的安装配套售后服务,致力于确保Nnookee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达到最优的绩效。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广泛应用于造纸、包装、印刷、石油、化工、建筑、冶炼、电子、饮料、五金、汽车制造、仓储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设备。

在世界物流蓬勃发展的今天,Nnookee为可持续发展中国家适应国际物流标准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市场,吸引了众多叉车属具企业的进入,Nnookee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后起之秀,将德国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引入中国市场,创新技术成为Nnookee的生命线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Nnookee通过不断的创新领先技术,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本着以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一流的服务,过硬的质量和合理的价位,尽最大努力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Nnookee以信誉求发展,以双赢谋合作,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