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的历史 | 始于传统,引领发展 (一)

2019-08-21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科尼集团 - 一个技术先进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重型叉车和服务。如果您来到科尼叉...

  作为科尼集团 - 一个技术先进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重型叉车和服务。如果您来到科尼叉车工厂,会发现员工团结奋进,有着共同的激情和梦想:制造世界上最坚固耐用的叉车。

  来自斯莫兰的卓越品质

  科尼叉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纪 50 年代,这也是现代叉车业务发展的初期阶段。我们的叉车制造植根于瑞典南部的斯莫兰省,于1947年创立了SMV(Silverdalens Mekaniska Verkstad)品牌

  斯莫兰省是重型叉车制造的全球中心。它比世界上其他地方都更加专注于重型叉车公司的历史、传承、技艺和行业创新。其之所以能成为重型叉车的全球中心,与该地区的木材工业,以及勤劳人民的务实性格息息相关。斯莫兰土地贫瘠但林业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 50%。数百年来,木材一直是该省的主要经济支柱产业。

  早在 19 世纪 90 年代和 20 世纪初,斯莫兰人就成为第一个使用机动拖拉机的人。一些拖拉机加装了自制门架货叉以适应木材砍伐。到 20 世纪 30 年代,当地的企业家开始制造和销售用于伐木和堆垛的叉车,显示出了卓越的聪明才智。这些粗糙实用的早期叉车可以说是先驱者,提高了叉车拥有者的生产效率和利润率。到了 20 世纪 70 年代,斯莫兰出现了一大批重要的叉车公司,这些公司将业务拓展到斯堪的纳维亚、欧洲和全世界。


  始于传统,心血凝聚

  1959年,我们将第一辆叉车从瑞典南部的工厂运出并成功交付。六十多年来,科尼叉车的设计和制造凝聚了一代又一代科尼人的心血。在斯莫兰省,许多员工甚至其父辈祖辈都终其一生致力于重型叉车事业。他们将匠人精神代代延续,将对重型叉车的热爱和执着融化并流淌在血液中。

  这心血还凝聚于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探索之中。我们的设计人员乐于听取和学习客户的需求和实际的应用环境,喜欢应对客户提出的挑战:无论是面对沙漠酷热的温度和扬起的沙尘;在集装箱码头繁重、不间断的工作;还是对搬运工作有特殊需求,我们的工程师只是挠头、微笑,然后直接走到最近的绘图板前开始工作。因此,我们对生产的每一台叉车心生欢喜、充满信心,并清楚它们在整个生命周期将如何运转。


 未完待续…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