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保养秘籍丨永恒力的全套保养方案,不容错过!

2019-07-26 19:5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伏天炎夏已至,气候在变,温度 湿度都在变,那这时的叉车保养应当如何变?永恒力给你出招!为您准备细致保养方案,让你全无后...

  三伏天炎夏已至,气候在变,温度 湿度都在变,那这时的叉车保养应当如何变?

  永恒力给你出招!为您准备细致保养方案,让你全无后顾之忧。

  永恒力为您提供多种保养服务方案,同时还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相应的服务方案。

合适保养可给予设备

更长久的使用寿命及性能保障

  了解了保养叉车的重要性,就快来解锁永恒力为您提供的细致保养方案,让你的叉车焕然一新吧!

IP定期检测

  定期对叉车进行安全和系统检测,通过专业的故障软件检测工具,及时发现并排除潜在故障和安全隐患,避免故障发生,保证叉车使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客户收益:

  一切尽在掌握,避免突发性的停车和安全事故。

IS定期保养

  根据叉车运行时间,按照叉车定期保养的检查表,对全车进行系统的保养和检查,更换易损件,排除故障,确保叉车的正常运转。

  客户收益:

  主动出击,定期保养,保证叉车正常运转。

FSL人工全责

  除了定期保养外,如果叉车发生故障,我们将免费上门维修,客户只需承担配件费,而不需要支付修理的人工和车途费,保证叉车的快速修复。

  客户收益:

  合理降低成本,叉车发生故障时,拥有快速的修理保障。

FS全责保养

  客户只管使用,其他有关叉车的检查﹑定期保养﹑故障维修﹑配件提供等工作都由我们负责完成,使客户只需专注于自己的主业,不必操心叉车的维护。

  客户收益:

  只管放心使用,不必操心维护,0烦恼,0风险。

德国品质 永恒力量

专业的售后团队细致的保养方案

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