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别关注】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战略采购邹经理来我公司考察

2019-07-19 23:33 性质:转载 作者:唐山润钢集团 来源: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下午,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战略采购经理邹卫峰受海斯特总部的委托,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7月17日下午,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战略采购经理邹卫峰受海斯特总部的委托,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董事长王秀民亲自接待了邹经理,对邹经理的来访表示非常欢迎,赞赏海斯特作为叉车行业的优秀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与邹经理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盛航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规划。

  公司生产技术总监郑德辉、销售部长杨普然陪同邹经理到厂区车间进行考察。郑总结合现场生产设备,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生产工艺、热轧设备、技术指标和专业优势等情况。

  热轧工艺是叉车门架重要生产环节之一。公司的万能轧机生产线,采用德国西马克技术和西门子电气设备,具有多品种钢材轧制功能,性能稳定、轧制精良,能满足顾客不同规格的产品轧制需求。

  美国海斯特是世界名列前茅的叉车制造商,历史悠久、技术先进,拥有70多年的发展史,在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日本巴西墨西哥等设有14家分公司,规模发展遍布全球,约有全球叉车市场16%的占有率。海斯特邹经理的来访,对盛航的管理和产品有了近距离的深刻了解。他表示,许多国际一流的叉车制造商能与盛航建立合作关系,用事实证明盛航具有专业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和超强的合作实力,对盛航给予高度评价。

  海斯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寻找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对唐山盛航的飞越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并充分肯定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实力。与时俱进,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盛航是海斯特战略合作伙伴的难得选择。非常愿意和期待与盛航增进了解,加强业务合作,增加产业链、降低成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道路,为提升行业国际竞争力注入新生力量!

 

   随着盛航公司的发展壮大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发展前景和综合实力得到越来越多国际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成为国际战略合作的忠实伙伴。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盛航百年品牌目标,力争合作与成长的双丰收!

 

  唐山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以钢材、建材、铁矿石、铁精粉、焦炭、钢坯仓储为主营。下设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宏润来商贸有限公司,唐山铁龙仓储有限公司,唐山康众贸易有限公司,唐山盛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依托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和唐山宏润来商贸有限公司二个有限子公司,后来,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扩大,又相继诞生了其它三个有限公司。
  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有生产部、技术设备部、安检部、销售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办公室。
  润钢实业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用现代企业制度经营和规范企业管理,做到用科学的理念教育人,用科学的制度管理人,至使集团公司形成了强大的和诣氛围,具有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8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公司被迫开始研发出六种工字钢。2009年四月份开始,又先后与杭州叉车总厂和北京叉车协会达成了共同开发研制了16型叉车门架槽钢等系列新产品。如今集团公司实现了多品种的交叉生产,不仅满足了市场的不同需求,也大大增强了公司抵御市场的风险能力。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2008年获得CE产品质量认证;2009年又获得了英国劳氏公司BC1产品质量认证。2011年3月再次通过英国船籍社劳氏认证公司ISO9001:2008版的质量审核。润钢实业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化销售团队和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更多的份额。
  为提升公司形象,改善公司办公条件和住宿员工的住宿条件,2008年4月份公司又投资1000多万元建造了4900m2的办公楼和1600m2的高标准员工宿舍。同时聘请专业绿化人员为公司绿化工作进行规划施工,花园式公司已经形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