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拼搏奋进——现代叉车2019半年度总结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粤举办

2019-07-13 07: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2019半年度总结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

  7月11日,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2019半年度总结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同时并发布新产品。出席的嘉宾有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朴淳皓专务、朴晶焕常务、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金根壎本部长、叉车事业部开发/品质部门总经理崔松讚部长、销售部门副总经理朴龙鹤部长、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崔永珉科长,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全程见证了HYUNDAI现代叉车的总结与新品发布。

  在活动开始,简单而庄重的剪彩仪式为新产品发布拉开帷幕,伴随着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新产品在公众面前第一次亮相,就赢得经销商的赞美及认可。现场发布的5台样品机型,供经销商们试乘试驾。叉车事业部开发部在介绍新产品时提到,本次共有13款新品同时发布,在会议室还有三台,大家都想一睹为快,还有不少的经销商与新产品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半年度总结会开始前,我们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所有嘉宾及经销商都穿戴整齐,每个人都精神奕奕,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现代总部的嘉宾与每一位经销商都一一握手迎接,细则入微,充分展示出现代对合作伙伴的感谢,愿与全国广大的现代经销商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

  在总结会上,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朴淳皓专务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致辞,他首先感谢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2019年上半年在全国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现代叉车取得不错的成绩,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谈到公司中长期目标规划时,朴专务提出了公司未来的销售目标,通过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自身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未来五年,现代叉车在中国市场将展开包括产品系列的完善、品牌宣传等全方位的多方合作布局中国市场,为了实现中长期愿景,公司提出企业与经销商共同发展目标,并对经销商提出如下请求:继续2019年上半年的发展势头争取超额完成今年目标;听从客户的声音并及时做出反应;基于目前市场上产品的差异不大的前提下,请经销商们加大投入售后服务,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营销能力。朴专务强调现代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依靠在经营过程中形成的文化氛围而得到客户的认可,并表示韩国总部与现代重工(中国)将大力支持经销商的工作,一起共享丰收果实。

  接下来,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开发/品质部门总经理崔松讚部长做现代叉车产品介绍,崔部长的介绍是多角度,全方位展开的,不只是新产品的介绍还包括对现有产品的改善。崔部长谈到:为适应市场需求及提高产品质量,现代叉车在不断完善产品系列的同时还对现有产品不断进行改善,包括生产工艺、产品外观、性能事项进行改进等,包括降低整机共振,提高负载安全度,操作便利性,转向灵活性及强度寿命等方面。

  之后,销售部门副总经理朴龙鹤部长做市场情况分析及销售政策公布,朴部长对上半年国内工业车辆市场情况做了汇报与分析,并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2019年年度计划的完成进度情况及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从朴部长公布的上半年现代的经营情况来看,现代叉车整体增长,特别是仓储叉车方面增长得比较快。另外,朴部长还针对外资品牌在国内各大区的销售情况、未来重点的区域及推广的车型做了分析。从公布的销售政策方面来看,最大的亮点就是现代叉车加大力度支持经销商的发展。

  随后,A/S部修金恒为经销商公布售后服务政策,包括保修期限、叉车售后服务提交流程、服务费、配件销售及A/S标准化、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从2019年起,现代融资公司对叉车销售提供了大力支持,开通了融资渠道。在此次会议上,现代融资公司的文美燕做现代叉车融资业务介绍,为来宾介绍了设备融资租赁方面的政策,为经销商带来更好的营销模式,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

  在经销商发言阶段,所有的经销商都踊跃发言,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客户的声音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向总部反馈。值得一提的是与现代叉车紧紧相伴多年的老经销商纷纷表示:现代叉车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叉车品牌,从此次新产品的发布及总部对经销商的支持中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希望,也树立起了信心,很多经销商表示自己的公司是与现代叉车绑在一起的,为现代叉车而生,从中看出这一代老经销商们对现代叉车的忠诚度及现代叉车情怀。新的代现商也表示这是现代叉车重返中国市场后扭转局面的一次大会,表示以后将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现代叉车品牌的美誉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上还为新加入现代叉车合作伙伴给予授牌,为了感谢现代叉车经销商在过去半年中辛勤的付出和对工作的肯定,现代叉车公司为来宾准备丰富奖项,获奖经销商也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与现代叉车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的决心。

  在感谢晚宴开始之前,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金根壎本部长致辞,向与会的嘉宾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金本部长说,为了现代叉车的美好明天,我们将共谋发展,共同奋斗!请大家不要掬礼,开怀畅饮,并通过这次总结会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从大家无比兴奋和期待的精神容貌来看,此次总结大会及新产品发布将是现代总部与经销商们风雨同舟,拼搏奋进的新的契机,预祝现代叉车再创佳绩,共享辉煌。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区的地区总部,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华已建立了近10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自动化、工业成套及金融等行业。集团公司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包括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合资企业,拥有600多名优秀员工。公司生产及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重工全液压履带和轮式挖掘机,内燃叉车、双燃料叉车、电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以及滑移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主要部件全球采购,达到年产叉车 10,000台,挖掘机8,000台的生产能力。2017年,集团公司通过内部产业结构调整,成立由总公司直接管理的叉车事业本部,全面负责现代重工在华的叉车生产销售及出口业务。我公司秉承“创造性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的价值观,为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物流装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