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SCADE-KOOI前移叉提升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2019-07-12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背景:2019年4月,物料搬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Cascade Corporation(卡斯卡特公司) 和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 B.V.,宣布在北美成立Cascade-K...

  背景:2019年4月,物料搬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Cascade Corporation(卡斯卡特公司) 和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 B.V.,宣布在北美成立Cascade-KOOI合资公司。

  “节省时间、空间和金钱”,这是几十年来Meije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公司的原创口号。公司总是争先恐后的寻找降低成本的新方法以保持竞争力。聘请外部专家进行分析或实施自动化系统的费用非常昂贵,但大多数公司可以使用简单而廉价的解决份方案,这将对它们的底线收益产生积极影响。

  在许多情况下,简单的解决方案往往被忽视。Meijer很自豪能够提供一些经济高效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将标准货叉改为液压伸缩式KOOI前移叉,可以帮助您加快装卸货时间,将内部运输成本降低一半,提高空间利用率并减少对货物和托盘的损坏。

  四十年的经验

  Meijer位于荷兰北部。这个第四代家族企业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叉制造商,这些货叉以多种商品名出售,但最著名的商品名是KOOI-REACHFORKS。Meijer是液压式前移叉的最初发明者,凭借近40年的经验和数千名表示满意的客户,KOOI-FORKS已成为大多数叉车制造商的标准。此外,基于精湛的技术及其姊妹公司Meijer金属(激光切割和弯曲专家)提供的经验,Meijer能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属具制造商决定使用KOOI的货叉(而非自己制造)。

  许多公司仍然从货车两侧装卸货物,叉车司机必须在两侧往返。通过使用前移叉,可以在单侧装卸货物,这样不仅节省了25%的时间,而且更安全。因为叉车总是在货车某一侧。这会留出更多可用于存放货物的空间,货车有时甚至可以在室内装卸货。

  双载荷运输可将成本降低一半

  许多公司的叉车司机整天都要来回运输单个托盘。而采用前移叉可一次搬运两个托盘,不仅减少了50%的内部物料搬运,还降低了燃油消耗和维护成本,因为叉车的行程仅为以前的一半。

  加高堆垛可节省30%的存储空间

  使用液压式前移叉堆叠托盘已经成为提高存储密度和最大化空间利用率的简便方法。通过堆叠托盘,每个过道之间可以存放四个托盘,可提供30%的额外存储空间。这可以帮助公司避免多处存储或建立扩展成本,因为它允许他们充分利用其设施的潜力。

  减少托盘和货物的损坏

  实现更有效搬运的另一个例子是当前移叉延伸出去时。许多公司都没有时是到太长的货叉经常会损坏货物。研究指出,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但是,尽管该问题已经被发现,但它似乎被低估了,而这些损害被视为隐性成本。例如,当使用不同尺寸的托盘时,货物和托盘可能很同意损坏。叉车司机总是很忙,因此它总是将托盘完全放在托盘中而不考虑托盘的尺寸。当使用较小的托盘时,货叉会在托盘后部伸出,并会损坏其后面的货物,从而产生各种额外费用。使用液压式前移叉,可以避免这些货物损坏。

  只需要偶尔搬运长度可变的货物?

  如果您偶尔需要搬运长度可变的货物,则手动式前移叉可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他们不需要液压系统,可以降低投资成本,因此它们为预算有限的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选择。操作员只需松开货叉末端的叉尖锁定杆,将其滑动到锁定位置即可。他们在需要时始终不可用,不需要繁重的提升。他们有助于保持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安全。独特的伸缩叉套提供了一些重要的特点:

  •   闭锁槽可保护锁销。

  • 锁定套管不需要松动的部件。

  • 通过移动销只进行一次简单的移动。

  • 消除通常与松动的叉形延伸部分(外部套管)相关的安全风险和不便。

  从设计到安全使用

  Meijer将其大部分营业额投入到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开发和改进中。安全是他们的一个重要考虑的因素,部分原因是所有主要的叉车制造商都配备了KOOI前移叉。

  随着对改进的不断关注,Meijer开发了特殊的外围设备。由于姊妹公司Meijer金属在激光切割和钣金加工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对内部货叉更高的质量要求,该设计已经实现。最终结果提供了几个显著的好处:

  • 叉套可以减小公差间隙进行组装。这意味着套筒在完全伸展时弯曲较小。

  • 该磨损区由6 mm厚的板组成,机器人焊接在套管中。该耐磨条由耐磨钢(400HB)制成,专为重载应用而开发,如建筑(水泥搅拌机,铲斗,翻斗车等),农业(犁,输送机等)和采矿业。

  • 激光切割和钣金加工结构的巧妙组合确保了从托盘中取出时套筒不会卡住。叉套的边角沿着所有边缘完全圆润。

  • 套筒全部折叠,使套筒具有极大的刚性,确保静态和动态载荷均匀分布在整个型材中,不会因任何焊缝而减弱。

  高质量标准

  所有KOOI前移叉都是根据特定的ISO标准13284生产的。该标准规定所有货叉都需要经过测试和批准,安全等级为3级,就像普通的标准货叉一样。这意味着当承载能力为1000千克时,前移叉需要承载3000千克而不会永久变形。前移叉总是成对进行测试,并在经过各种微米级测试和质量程序后离开工厂。

  第三方正在测试KOOI前移叉进行100万次循环动态持续时间测试,过载率25%。这种极端的安全测试包括所有孔,如油路和气缸孔。该测试表明,KOOI前移叉可以向标准长货叉一样安全使用。考虑到材料中的力对于标准货叉和液压式前移叉都是相同的,对于前移叉,标准货叉的安全规则ISO 2330也应该相同。

  在短短几周内,Meijer将拥有11台深钻机,并可以继续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KOOI前移叉的产量仍在增长,Meijer决定建立一个新工厂,该工厂已于去年完成,以实现其生产的最佳布局。

本文转载自https://www.forkliftaction.com/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