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防爆”系列—针对特殊行业市场

2019-07-02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防爆蓄电池叉车◇ 防爆标志Ex d e ib mb s Ⅱ BT4 GB/Ex tD ibD mbD A21 IP65 T130℃, 能够应用在1区、2...

01 防爆蓄电池叉车

  ◇ 防爆标志Ex d e ib mb s Ⅱ BT4 GB/Ex tD ibD mbD A21 IP65 T130℃, 能够应用在1区、2区、21区、22区单独或并存的危险场所。

  ◇  采用隔爆型、本安型、浇封型、增安型等多重防爆措施,整机防爆处理简洁,安全可靠,操作更加舒适、方便、外形美观。

  ◇  增加了独立的自控系统,对行走电机、油泵电机实施两级温度保护,制动器温度实时监控保护,整机漏电实时监控保护。能够主动防止意外的操作或故障产生的安全事故。使得整机的防爆可靠性更进一步的提高。防爆标准超过国家标准。

  ◇  行走、油泵电机和电控均采用交流变频技术,低速时恒转矩控制,高速时恒功率控制,在低速段有电压补偿功能,使得爬坡和启动性能更好,加之交流电机有速度反馈功能,因此操作灵敏度高,动力控制精确,同时交流电机不使用触点和碳刷,维修更简易。

  ◇  配置丰富:包括前大灯、前后转向灯、制动灯、紧急断电开光、警灯、倒车警示灯、气喇叭、充电插销等。

防爆等级标志说明


02 防爆内燃叉车

  该产品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防爆电气标准总体防爆设计、整机制造而成。可适用于1区和2区ⅡA、ⅡB级,T1 ~T4组别的爆炸性气体环境和21区、22区T1 ~T4组别的爆炸粉尘环境单独或并存的危险场所,是具有潜在危险场所的石油、化工、纺织、制药、油漆、国防系统内从事物料搬运的理想设备。

  ◆ 具有杭叉普通R系列叉车可靠性好、操控舒适、节能环保等优点。

  ◆ 采用总体防爆设计,相比其他防爆叉车设计更加优化、布置更加合理,具体更优越的整车性能。

  ◆BAF51防爆发动机单独设计、认证,完全保持了原装进口五十铃C240发动机良好的动力性、可靠性和排放性能。

  ◆ 采用进口浮动式液力传动变速箱、大风量抗静电静音风扇,大幅度改善整车振动和噪音。

  ◆ 整机全智能控制,包括温升控制、发动机超速控制、整机绝缘监控等一系列智能控制系统,使整车工作更加安全、可靠。

  ◆ 独特的冷却系统设计,整车工作温度远远低于设计值(T4),此外采用湿式制动系统,避免了普通制动器因温升过快导致的叉车强制熄火现象,从而大幅度延长了叉车在高温环境中的持续工作时间,整车工作效率更高。

  ◆ 采用冷光源照明灯和信号灯,温升低,防爆可靠性好。

03 防爆前移式叉车

  ◆ 防爆标志Ex d e ib mb nA Ⅱ T4 Gc/Ex tD ibD mbD A22 IP5X T130℃, 能够应用在2区、22区单独或并存的危险场所。

  ◆ 平用隔爆型、本安型、浇封型、增安型等多种防爆措施,整机防爆处理简洁、安全可靠,操作更加舒适、方便、外形美观。

  外形

  ◆ 采用全新理念的外形设计方法,知名设计公司参与设计,车身侧面具有清晰的线条与折边,线条具有灵动的方向,光滑过渡至配重,线条与线条之间一气呵成,具有强大视觉张力。

  ◆ 整车外形小巧、外观整洁,外露件均采用环保的金属材质,牢固可靠。

  稳定性

  驱动电机采用先进的平行布置方法,蓄电池沉到车架底部,稳定性好。

  舒适性

  ◆ 转弯时由于整车重心低,稳定性好,驾驶员感觉舒适。

  ◆ 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倾角可调式小直径方向盘,驾驶员手感好,座椅同时可以前后150mm范围内调节,操作者可以选择舒适的驾驶位置。

  ◆ 下降缓冲智能感知,当货叉离地面100-60mm时,下降速度自动减缓,使货物及托盘不撞击地面,有效保护货物和地面。

  ◆ 采用优化设计的宽视野门架,不易挡住操作者视线,货叉架开挡尺寸加,使得视野开阔。

  ◆ 新型大屏幕LED仪表,可视性佳,阅读直观,人机交互界面友善。

  ◆ 静音、无污染、节能等优点符合环保要求。

  先进性

  ◆ 高频MOSFET集成控制器保证行走和提升控制平稳精准,调速性能优,电机电控匹配性能佳,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坡道防下滑等功能,安全可靠。

  ◆ 采用大屏幕LED仪表,具有电量显示表、计时表和故障自诊断表,能在恶劣环境内精确显示。

  ◆ 先进的MOSFET交流控制器,使叉车行走、转向、起升、倾斜等动作均实行电脑控制。

  ◆ 再生制动(叉车在停车、减速、换向和下坡等工况下,驱动电机变成发电机,通过控制器给蓄电池反充电,节能高效)

  可维修性

  ◆ 全开的机盖,使电瓶维修保养十分方便。

  ◆ 密闭的电控盖板使得电气元件免受雨水、灰尘侵蚀。

  可靠性、安全性

  ◆ 电机控制器、接触器、电源插头、紧急断电开关、仪表盘等主要电气元件均采用知名品牌产品。

  ◆ 紧急断电开关作为标准配置,符合欧洲安全标准。

  ◆ 电子和液压过载保护装置。

  交流驱动系统(标配)

  ◆ 电机免维护,减少更换碳刷等维护保养费用。

  ◆ 交流动力系统效率搞、保护功能齐全,自带速度传感、温度传感器,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04 防爆搬运车

  ● 防爆标志 Exd e ib mb nA ‖ B T4 Gc/Ex tD ibD mbD A22 IP5X T130℃,能够应用在2区、22区单独或并存的危险场所。

  ● 采用隔爆型、本安型、浇封型、增安型等多种防爆措施,整机防爆处理简洁、安全可靠,操作更加舒适、方便,外形美观。

  ● 标配电转向以及转弯速度比例降速,使得操控更轻便灵活。

  ● 釆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 新的 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 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05 防爆堆垛车

  ● 防爆标志 Ex d e ib mb nA ‖ B T4 Gc/Ex tD ibD mbD A22 IP5X T130℃,能够应用在2区、22区单独或并存的危险场所。

  ● 采用隔爆型、本安型、浇封型、增安型等多种防爆措施,整机防爆处理简洁、安全可靠,操作更加舒适方便,外形美观。

  ● 标配电转向以及转弯速度比例降速,使得操控更轻便灵活。

  ● 标配门架下降无级调速,降低下降冲击,保证货叉精确定位。

  ● 采用交流行走电机,加速性能卓越,爬坡性能好,发热量低,无碳刷,免维护。

  ● 新的 CURTIS交流控制系统,控制精确平稳,效率更高。

  ● CANBUS总线结构使得整机通讯更加快捷可靠。

  ● 车辆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保护。

06 防爆蓄电池牵引车

  ◆ 整机采用隔爆型防爆措施,并且增加制动器温度和电机温度二级报警控制等主动防爆技术,防爆可靠性大大提高。

  ◆ 采用先进的交流变频技术,使控制性能更好、更加节能高效,控制系统可靠性大大提高。

  ◆ 由采用T型传动布置,中央制动,防爆箱独立分开设计。使得整机外形尺寸小巧,转弯半径小,满足作业需要。

  ◆ 转向采用回转支承、齿轮转动,使得转向轻松便捷。

  ◆ 前轮后倾设计,具有自动回正功能。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目前集团公司下属70多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公司,集团共有员工4100余人。母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杭州叉车总厂经两次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98,注册资本61885.418万元。

杭叉集团产品销量十多年持续位列行业前茅,连续十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对全球叉车按销售额排名,杭叉集团位列世界第8位。杭叉集团的销量已占世界机动工业车辆总销量的7%以上。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并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排头兵企业”和“浙江经济年度榜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工业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智能工业车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公司已形成1-48吨内燃叉车、0.75-18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45吨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以及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达上万种品种规格。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主导产品获国家出口免验资格。

公司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全球供应商队伍、一个精益高效的生产支持系统和一支由60多家销售服务型分子公司和180多家国内经销商、70多家国外经销商组成的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杭叉在“智能产品研发”和“智慧工厂建设”上取得可喜进展。采用先进导航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已在物流和制造企业推广应用。位于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的“杭叉工业园”实施数字工厂项目。建设PLM平台,对产品设计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数字化管理。引进国际先进的数字化装备进行零部件加工和整机装配,并和公司MES系统进行实时数据交互,实现订单进度、关键件信息、工艺数据、质量数据的自动采集和判断,对公司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数据化管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物联网技术结合WMS系统,实现仓库物料的智能化管理。杭叉集团是杭州市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相关项目获杭州市物联网推广应用示范项目。

杭叉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