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使用未经检验叉车,将面临最高30万元罚款!

2019-06-27 16:55 性质:转载 来源: 太仓市场监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多起叉车安全事故,面对严峻的...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多起叉车安全事故,面对严峻的叉车安全形势,为进一步增强我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从源头上提高安全事故防控能力。

  近日,太仓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部署开展叉车专项整治工作。

  6月21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周建平局长、晏四祥副局长一行带队,对沙溪镇长富工业园(北区)开展拉网式督查检查。

  整治范围以化纤厂、物流场所等固定区域内使用的叉车为主,重点整治未注册登记、未经定期检验、操作人员无证操作的叉车。

苏州顺唐化纤有限公司

  1、发现1台叉车(编号:06122335)已过检验有效期;

  2、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聘用记录未盖公章。

太仓市远舰化纤有限公司

  1、发现1台叉车(编号:G5AGF6534)未经检验且未办理使用登记;

  2、现场操作叉车的工作人员未持证上岗。

(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该叉车)

苏州晟德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现场操作人员陈梦佳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已过有效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