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佛朗斯股份北京分公司、廊坊分公司夏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9 14:57 性质:原创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一个美丽多情的季节,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一个故事,从户外旅行开始,一场旅行,让心灵接受洗礼,...

  六月,一个美丽多情的季节,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

  一个故事,从户外旅行开始,

  一场旅行,让心灵接受洗礼,

  一段人生,从拓展训练起步。

  2019年6月15-16日,佛朗斯股份北京分公司联合廊坊分公司共同组织了员工素质、拓展训活动,两家分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河北九龙潭景区、黄崖山长城开展为期两天的活动。

  6月15日早上,所有家人们按照四个分组集结并启程前往九龙潭景区。北京分公司由片区经理魏凡带队、廊坊分公司由分公司总经理王雷带队。经过3-4个多小时的颠簸,大家准时在拓展基地相聚。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

  为了调动各位家人们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组织方廊坊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玉颖策划了各项大小游戏环节。通过破冰活动、抢凳子、两人三足等游戏环节,把每位家人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各位家人们积极参与,时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的情绪都随着夏日一起升温。
  两天的拓展活动给大家留下了许多的感触。一次次的挑战,增加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沟通意识、角色意识以及合作意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