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林业协会深入考察比亚迪叉车,达成多项合作

2019-06-0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4日,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可夫携常务副理事长万业靖、常务副秘书长黄永平、外联部长朱年申以及广西林业产业界的优秀企业...

  6月3-4日,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可夫携常务副理事长万业靖、常务副秘书长黄永平、外联部长朱年申以及广西林业产业界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对比亚迪叉车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入参观考察。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李理事长一行。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广西林业产业界对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以及深厚新能源技术底蕴的认识。众多到访的广西林业企业当场与比亚迪叉车达成多项合作。以其中一家叉车保有量在数百台的企业为代表,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目前的内燃叉车全部替换为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广西是中国最大的产木区,木材全年产量达3000万立方米以上,占全国的45%以上。广西林业协会作为广西林业产业的代表,对比亚迪叉车的肯定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整个行业的心声。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比亚迪总部的六角大楼,参观了解比亚迪的宏大产业布局和新能源产品矩阵。比亚迪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论是积淀多年、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业,还是厚积薄发、受到热捧的轨道交通,都尽致诠释着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美好、更清洁的决心和魄力。考察团成员无一不对比亚迪的新能源绿色梦想和为梦想所付诸的持续、广泛、艰苦的行动赞叹不已。
  接下来考察团移步到比亚迪叉车深圳检测中心,细致了解这一占地5000平米,配备国内外各种先进检测仪器、设备100多台(套),能够承担完整的叉车整车、零部件测试的行业“明珠”。当了解到在比亚迪叉车起步之初、面临着极大市场开拓压力的情况下,毅然决心投入巨资建设在全行业具有标杆意义的检测中心后,代表团对比亚迪叉车推动叉车行业向清洁高效的新能源方向转型升级的决心表示由衷的敬佩。
  深圳部分的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不辞辛劳奔赴韶关,对比亚迪叉车的生产制造基地进行深入探究。在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的陪同下,李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叉车展厅和生产制造车间。毕国忠总经理介绍了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历程及全系列新能源搬运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布局。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已形成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小微型搬运车、堆垛车、牵引车AGV等全系列、立体化新能源搬运产品矩阵,拥有完整的叉车整车生产制造能力和产业链关键技术布局,并引入焊接机器人、CNC等先进生产制造设备。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食品饮料、汽车制造、造纸、饲料等行业,并与奔驰、宝马、京东、DHL、可口可乐、茅台等行业标杆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李理事长一行对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初心、创新能力和市场前景等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广西林业产业协会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以努力推动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宗旨。在国家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背景下,林业板材行业也对绿色、低碳、成熟的新能源搬运产品提出了迫切需求。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所具有的全球领先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全球化运营经验,成为全行业物料搬运产品的绝佳选择。

  其实比亚迪叉车与林业产业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早在多年前,比亚迪叉车就与林业产业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林业板材行业的搬运具有负荷重、强度大的特点,一直以来都是燃油叉车的天下,传统的铅酸电池叉车基本难以胜任。几年前,比亚迪跨时代的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的重磅推出,完美破解了这一行业难题,其所具有的媲美内燃叉车的动力性能、经过时间检验的新能源技术,成为造纸、饲料、板材等重负荷高强度行业物料搬运的可靠伙伴。5吨锂电平衡重叉车的推出更是极大地扩宽了电动叉车的应用场景,成为众多行业争相一睹“芳容”的宠儿。
  此次广西林业协会李理事长一行对比亚迪叉车的参观和考察更是将双方的合作水平推向了更深、更广的天地。基于相互的信任和彼此的赞赏,在参观现场达成的众多合作只是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的价值在林业板材行业开花结果的细小点滴。未来定然会有更多的林业板材企业为比亚迪叉车投下信任票。比亚迪叉车将恪守让新能源搬运产品遍及全球的初心,矢志不渝、坚定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