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不惧高温狂沙,潍柴发电动力hold住中东市场!

2019-06-05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东是潍柴重点耕耘地区,近年来,潍柴发电业务在当地实现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在沙特市场,潍柴发电动力2018年销量同比增长达260%,进入...
  中东是潍柴重点耕耘地区,近年来,潍柴发电业务在当地实现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在沙特市场,潍柴发电动力2018年销量同比增长达260%,进入2019年市场持续火爆。
潍柴发电动力助建“一带一路”项目

  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陆续推出系列高端产品,潍柴发电动力产品已实现20-4000kVA 功率段全覆盖。目前,潍柴已与多家全球知名发电机组厂商建立起稳定合作,在中东市场极具竞争力。

  潍柴发电机组连续无故障运行1500小时,负责设备维护的工作人员点赞潍柴
  中东多国地处戈壁和沙漠地区,干燥炎热,经常飞沙走石,对发电设备的品质与性能要求非常苛刻。潍柴发电动力可靠耐用,耐高温、抗风沙的专属设计,轻松hold住恶劣环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如今,在中东电力市场,潍柴已成为中国品牌的“代言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