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考察组深入龙合智能考察调研

2019-05-20 13:15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 来源:龙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加快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扎实做好“福建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成果展”重点参展企业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加快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扎实做好“福建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成果展”重点参展企业的展品考察工作,2019年5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勇一行在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丽华、市经开区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进了龙合智能,公司监事杨林海、总经理邱崇智等领导陪同接待了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考察组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杨监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经营情况。

考察组深入生产车间调研指导

  考察组参观了我司获评“福建省科技厅2017年科技重大专项“的产品——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共同研发的全向搬运机器人。

  参观最后,考察组与公司主要领导就如何提升企业“参军”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龙合智能在军民融合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公司继续完善军品研制体系,加强军工生产科研能力建设,并期待龙合智能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