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筑绿色梦想”——比亚迪叉车服务再生资源企业

2019-05-17 13: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展过程中所追求的目标。近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

  “绿色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展过程中所追求的目标。近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大连康佳环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叉车设备在再生资源行业应用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并与使用人员进行了交流。
  共筑绿色梦想,对于再生资源企业而言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变废为宝,再生价值,二次再利用,再生资源在这里重现生机。比亚迪同样以筑梦绿色未来为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其中开发的新能源叉车在近几年受到了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其绿色服务发展理念与再生资源的企业价值观完全吻合,同一个梦想让比亚迪叉车由理念渗透到这一行业领域,使用绿色搬运设备成为更多用户首选,康佳环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康佳环嘉(大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康”)成立于2018年6月。环康公司由康佳集团、环嘉集团注资而成,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整,从事环保、再生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环康是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低碳、资源循环发展的背景下成立的。

   环康公司借助康佳集团的央企背景和资金优势,并且充分利用环嘉集团深耕再生资源产业近40年积累的专业能力、品牌效应和丰富的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快速打开再生资源行业市场,在全国布局建设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将连锁经营模式应用到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迅速做强、做大。
  目前,环嘉集团全国拥有50个产业园区,再生资源产业主要涉及五大版块,包括钢材、纸品、有色金属、玻璃、塑料,叉车是其重要的物流搬运工具。负责叉车设备管理的石经理告诉我们,康佳环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比亚迪公司服务社会的理念是一致的,都是以绿色产业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通过使用比亚迪叉车让我们拥有了更加高效的作业设备和驾乘体验。比亚迪叉车在使用过程中无噪音,对安全驾驶和人员交流上相对内燃叉车有较大提升,并且叉车维修率低提高了作业效率;动力强劲,即便是坡道作业也毫不逊色。选择新能源叉车已经成为公司主导方向,不仅是对效率的提升,更是对环保事情、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再次印证了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能力,同时得到了用户理念上的认可。同一片蓝天,共创绿色未来,越来越多的采购绿色工业设备被列入企业发展计划当中,让绿色工业进程推动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