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不负重托 助力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2019-05-16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为充分展现比亚迪叉车在各行业...

  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为充分展现比亚迪叉车在各行业的应用情况以及为客户带来的价值,我们将依据实地调研情况,以应用案例的形式,选取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客户,记录其物流搬运需求及比亚迪叉车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和带来的变革。
  5月8日,中叉网一行走进华润雪花啤酒沈阳生产厂区,在雪花啤酒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比亚迪叉车在啤酒行业的使用情况,与比亚迪叉车的使用者和管理者进行了相关的细节交流。

  客户背景
  华润雪花啤酒是中国知名品牌,年产销量名列前茅。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91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2017年华润雪花啤酒总销量达到1181.9万千升,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约26.9%的份额。

  华润雪花继2011年企业总销量突破1000万吨后,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吨,全国销量连续四年突破双千万吨。超大的生产体量,给仓库及中转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设备要求。在使用中必须要求物流设备具备高效的作业能力,以及高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一行走进华润雪花啤酒厂,来详细了解一下当前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的使用情况。

  搬运需求
  据叉车管理人员介绍,雪花啤酒的物流特点是吞吐量大,从生产下线到仓库储存都是有严格的工艺流程,产线都是24小时不停机作业,对使用叉车的物流搬运有更加严苛的要求。物流工作量大,我们当前采用了双托盘叉,一次搬运两托盘货,总重量达2.8吨左右,几乎使用比亚迪叉车满载作业,对叉车的可靠性有更加直观的检验。作业频率高,人停车不停,叉车只有在工人用餐时间进行1-2小时的快速充电。比亚迪叉车的强悍动力和长续航作业等标准能满足我们当前的需要,快速充电更能体现对效率的追求,通过近几个月的使用情况,我们对比亚迪叉车非常认同,即能满足我们的作业需求,又能让管理者放心、安心。未来还将更多的使用这一类型的产品。雪花啤酒厂也是行业最早一个使用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的行业企业。

  客户心声
  在与比亚迪叉车作业现场,驾驶司机告诉我们,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绿色、环保,是公司对员工的一种关怀体现,而且叉车都安装了驾驶室,也能实现冬暖夏凉,使驾驶更加舒适。此外,比亚迪叉车动力强悍也无噪音,让我们驾驶环境更加好。现在大家都把使用比亚迪叉车当成抢手的宝贝了,争先驾驶比亚迪叉车作业。
  结语:
  通过这次走访,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啤酒行业的使用情况和产品特点。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不仅满足了大负载的搬运需求,从管理、操作上都能以人为本,让物流更高效,更可靠。比亚迪叉车在啤酒行业助力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再创新高。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