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我们公司坚决不做半交流电控

2019-05-15 18:14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真相可能会迟来,但永远不会缺席:1、 半交流叉车对比全交流叉车,使用体验差太多;2、电动叉车销量增长60%以上来自老客户的重复购买...

  真相可能会迟来,但永远不会缺席:1、 半交流叉车对比全交流叉车,使用体验差太多;2、电动叉车销量增长60%以上来自老客户的重复购买;3、客户体验决定了销售量的增长。因此,想要达成电动叉车销量的大幅度增长,必须更加重视客户体验,将使用感差的半交流全面升级成使用感更好的全交流。

  根据客户的使用反馈,半交流电车会出现起升无力的状况,并且顿挫感强烈,噪音还非常大。这正是因为半交流电动叉车的起升使用了直流控制系统。直流系统相较交流系统没那么有劲,也因为如此,和起升共用同一电机控制的各类属具一般无法加装在半交流电车上。除此之外,直流电机必须按时更换碳刷进行维护。更换碳刷时需要将电机暴露,将碳刷从电机上拆卸下来,费时费力,还浪费金钱。总而言之,半交流电车的劣势大致为以下三点:1、起升无力,噪音大,不平顺;2、不能加装属具;3、需要更换碳刷。对于初次购买电车的用户来说,买了台半交流电车(或许他并不知道半交流和全交流之分)使用起来并不得力,过个一年半载还要掏钱更换电刷,那下次可能就换一家买了,整车品牌形象受到影响,销售公司或代理商也因此丢掉了客户的信任,得不偿失。

  在欧美市场上,没有人生产半交流电车。为什么呢?因为半交流电车具有显而易见的缺点,明知是落后的技术还要生产,就算卖出去了也是给自己找些麻烦,还会影响自己的品牌发展。所以我们所熟知的那些进口叉车品牌,没有一家生产半交流电车的。也正是因为对品质和全交流的坚守,我们看到在中国的叉车市场上,不管国内叉车企业的发展有多么迅速,外资品牌的电车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并且暂时还难以撼动。

  国内电动叉车的发展,必定是在客户体验越来越好的基础之上的,用全交流淘汰半交流,客户体验好了,自然更有利于品牌形象的塑造。因此,我们掌握核心技术后,就坚定的站在用户体验这边,站在整车厂品牌形象这边,凡己科技坚决不做落后的半交流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