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协力 合作共赢:安徽合力-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苏州顺利召开

2019-05-15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11日,主题为同”芯“协力,合作共赢:安徽合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苏州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参加的有...

2019年5月11日,主题为同”芯“协力,合作共赢:安徽合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苏州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参加的有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三部部长徐志及苏州合力各分公司主要领导。

会议现场

苏州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一直深受发动机事业部的重视。自2013年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安徽合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其叉车动力产品在合力的配套量稳步提升,特别是2018年叉车动力产品在苏州更上一个台阶,其中3吨叉车的市场份额已接四分之一,充分体现出客户对合力产品及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叉车动力产品的认可。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三部部长徐志致辞

在推介会上,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徐部长表示:今天有幸邀请到各位参加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推介我们的产品、宣传我们的服务、展示我们的实力和决心的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交流互动,希望大家能提出宝贵的建议和经验,推动我们的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我们坚信,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精湛的技术、精益的效率和精诚的服务做后盾,我们共同打造的叉车市场将会更加美好!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应用工程师王晓君产品介绍

会上,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应用工程师王晓君介绍发动机事业部三、四阶段产品在合力配套情况及产品主要特点。CA498发动机是发动机事业部自主研发的3L柴油机,历经二十年的市场销售,口碑良好,市场认知度高。发动机事业部叉车四阶段产品规划:叉车产品规划5个平台,目前适配3T叉车的90缸径(BOSCH共轨)和93缸径(南京威孚VP泵)并存;6DH是BF 2012平台的升级产品,总布置结构适合叉车的匹配;全功率覆盖范围36.8-147Kw,基本上能满足现阶段叉车的配套使用。在非道路四阶段切换即将来临之际,事业部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更先进、更丰富的产品为合力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吴越发言

会后,事业部组织了安徽合力苏州六家分公司主要人员的座谈会,会上针对目前的合作情况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部长介绍事业部目前在合力的配套情况及未来合作规划,苏州合力各分公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座谈会加深了事业部与苏州合力的相互了解,为事业部产品在苏州区域的推广及份额进一步提升打好基础。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上海分公司品牌经理孔明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丰富,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好的产品更需要优质的服务,事业部动力产品依托一汽解放建立的完备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省心、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