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最新研发出“黑烟宝”前处理产品

2019-05-15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国家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协助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已经取得市场良好口碑BF...

  为响应国家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协助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已经取得市场良好口碑BF7双模态DPF净化器产品和DPF被动再生后处理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公司技术人员的一致努力,终于在春意盎然的4月推出宝发公司的前处理专有产品---宝发黑烟宝。
  宝发黑烟宝属于柴油添加剂组分,借鉴了国内外相关的减排油品和成功经验,并且经过合肥宝发多年的测试及客户端的验证,是个顺应时代要求的高效能减排利器。针对柴油机械的尾气排放超标,从油箱添加一定比例的黑烟宝,经过20分钟的应用后,即可达到消除黑烟65%左右。可以与DPF/POC产品配合使用,则效果更佳。
  宝发黑烟宝产品特点:
1.经济性高;首次采购成本低廉,适合车辆长期使用。
2.增加动力;注入到柴油经过测试,能提升动力。
3.黑烟宝产品中的十六烷值高,含氧量高,易于柴油充分燃烧,减少尾气
中PM颗粒物60-70%、CO等污染物的排放,从而达到国家规定排放标准。
4.凝点低,在北方-30℃的温度下都可以启动。
5.可以与DPF或POC等后处理产品配套使用,效果更佳。
6.减少柴油机械发动机的维修率,因为黑烟宝具有一定的润滑性能,可以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吸附膜,有效减少摩擦和磨损,起到润滑作用。
  2019年是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年,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一直在适应市场,在进步,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服务市场为主旨,将把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客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和生产【宝发黑烟宝与柴油机DPF颗粒捕集器】,公司的技术优势明显、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完善:
1、宝发双模态DPF技术作为先进污染防治技术获得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推荐,获得向国家生态环保部申报;入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宝发黑烟宝产品正式申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2019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
2、得到中国工业车辆分会的推荐、双模态DPF专利产品正在成为非道路叉车行业国三阶段的标准配置。
3、国内同时被合力杭叉整机制造企业认可配套的DPF制造企业,品质保障。
4、连续2届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双模态DPF技术的专利权与商标拥有人。宝发黑烟宝产品是国内该领域的首家研发成功者。
5、国家首都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柴油车尾气治理设备的DPF设备中标方之一,首都机场的4家DPF推荐配套企业之一。
6、公司主持过2项团体标准、2项国家标准是前三企业获得发布并实施;2项行业标准前三进入评审阶段。
7、宝发黑烟宝产品是多省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前处理M站必配品;多地级市环保加装DPF尾气净化器招标项目的入选企业。
8、产品获得ISO9001与ISO14001等质量体系认证,由机构保险公司承保;同时公司获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信用等级认证。
9、宝发黑烟宝产品通过了国家级检测机构的排放认证报告;DPF产品通过了中国汽研中心台架的各项试验检测,获得相关认证报告。
10、DPF产品通过了中国汽车检测中心(上海)的各项常规及非常规污染物指标的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1、CDPF技术路线领先之处:DPF的涂覆技术采用英国纳米级涂覆液,技术领先同行,减少堵塞风险;DOC贵金属采用高克度的配方,高温下化学反应强烈;线束带有隔热护套,避免烫伤损坏;非道路CDPF内部采用内护套加强强度,避免筒体焊缝开裂。公司多款DPF产品的304不锈钢外壳采用专业模具制造,一次成型,整体强度优于焊接外壳,产品技术路线属于行业中领先水平。
12、企业获得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的荣誉称号。
13、企业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信息网上备案(http:www.vecc.org.cn).
14、企业多款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称号。
15、产品广泛应用于: 各类道路卡车(轻卡、重卡、中卡、公交车等)、各类工程机械(铲车,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起重机,叉车)、各类机场地勤车辆、 轮船、火车、柴油锅炉、农林业机械、发电机组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