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火炬能源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

2019-05-13 14:18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持续保持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格,依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有关准则要求,5月8日至10日,中核集团对火炬能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合格...

  为持续保持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格,依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有关准则要求,5月8日至10日,中核集团对火炬能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工作。火炬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玉柱参加评审首、末次会议并讲话。
  按照有关要求,中核集团评审组对火炬能源公司产品质量、质保能力、技术能力、商务能力及财务状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评审,并对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在公司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评审组顺利完成了此次评审工作。经综合评审,公司被直接推荐为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持续保持有关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服务资格。
  末次会上,李玉柱对评审组的工作指导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广泛拓展市场的情况。他表示,火炬能源公司将对此次审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持续优化体系,促进公司整体能力再上新台阶,更高质量地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首、末次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