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地震纪实 | 科勒动力,暖心同行

2019-05-11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8日,印尼苏拉威西省帕卢市发生7.5级地震, 而震后30分内潮高超6米(有些地方达10米)的海啸席卷帕卢,7万住房...

2018年9月28日,印尼苏拉威西省帕卢市发生7.5级地震, 而震后30分内潮高超6米(有些地方达10米)的海啸席卷帕卢,7万住房被毁,2245人死亡,4488人受伤,1075人失踪,瞬间数万人失去家园。

科勒发动机新加坡,一直有着心怀辖区内的重大事件的传统。所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立即给予官方反应,快速向多方核实消息,并迅速向总部发出捐赠意向,这一举动得到了科勒高层团队的大力支持。

科勒亚太团队与印尼科勒总代理通力合作,短时间内发出30台 Portable发电机直奔灾区,为缺少电力的灾区人民雪中送炭,在灾后救援和重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灾后科勒发动机团队到帕卢回访时,得到当地代理店用户甚至当地人民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评价。科勒印尼总代理和帕卢科勒代理店的员工深受鼓舞,科勒的企业社会责任CSR也在此倍受彰显与肯定。

患难见真情,行动胜千语。科勒关怀社区贡献社区的精神,以及科勒人的积极责任感、快速决断力、高效执行力、专业职业素养在此次行程中得到多方赞扬。科勒动力的品牌形象在当地深入人心,品牌价值也在当地人民心中得到不断提升。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科勒公司到总代理到代销售渠道到终端用户甚至社群,Kohler Family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有力加固。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百年科勒将继续用踏实的行动和不懈的坚持,在万岛之国印尼续写新的壮丽篇章!

科勒动力,不负众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